mina

【all金】不良裡的生存方法(3)

*日常

*学园paro

*不良高中

--------------------------------------------------------

熬过一个上午之後,金决定去食堂吃个午餐,再到顶楼睡个午觉。只可惜事情往往没有他所想的那麽顺利。

在食堂里只要稍有不慎,和别人相撞或是被别人看不顺眼就成了直接开战的理由。也因此金放弃在食堂吃饭,而是买了面包上屋顶。

不过说也奇怪,屋顶不是正好适合干大事吗?怎麽都没人?

金选了个自己觉得最舒服的位置,望着校外的风景,打开面包的塑胶袋。才咬没两口,後方就传来"呜呜——"的声音。

"谁在那里?"

金喊了一声,但谁也没出现。只好继续啃面包。

不久後..."呜呜呜呜呜——"的声音又传出来了。金有些火大,放下面包走向声音的发源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有个紫发戴眼镜的少年被五花大绑,那呜呜声也只不过是求救讯号罢了。

没什麽大不了,没事别找事做。(喂!当然不是!)拔刀不平的勇者当然要相助一下。金替紫发少年松绑之後询问他为何会被如此对待。

"只是碰巧撞到了一个大人物而已,没事...这些我都司空见惯了。"少年垂下眼显得有些自卑,像在责怪自己的能力不足。

"不...那才不是你的错!是那帮人太可恶了,我去替你报仇!"

少年在听了金说的话时,脸色突然变得苍白。"不、不用了!那帮人惹不起。"

"那帮家伙到底是谁?为什麽惹不起?"对於金的傻气,紫发少年感到有些讶异。(连风声都没打听好,是怎麽活到现在的?)

紫发少年相当有耐心的解释一番。"那帮家伙对外喧称叫「雷狮海盗团」,在各个地方赫赫有名,是群想要什麽就一定会抢到手的家伙。听说连学校也无法拿他们怎样,现在学生只能自求多福不要遇上他们了。"

"海盗团?"(明明又不是在海上...)"那麽那些家伙平常都在哪?"

"嗯———应该是学校地下2楼吧......听说他们把那当成秘密基地,虽然消息不确定啦!"

"地下2楼........."金陷入思考当中。(地下2楼是哪呀!?)

"等等!你不会是要去见他们吧?"

"是呀…...怎麽了吗?"

紫发少年叹了口气,明明刚刚才讲完,这小子的脑袋是破洞还是太小啦?"..........."

"那麽我走了......"金往门口的方向走去,紫发少年也不阻挡他。"对了!我叫金,竟然有缘碰面就做个朋友吧!"金露出灿烂的笑容。

"呃......我是紫堂幻。"如果那时你还活着的话,或许交个朋友也不错。

金走到地下2楼,灯光昏昏暗暗的令人有些不适。"这什麽鬼地方?那帮人真的在这?怎麽连个鬼影都没有?"

金继续往前走,发现距离门口处的正前方的墙壁有个大大的箭头,大概是「雷狮海盗团」留下的,但意义不明。

秘密基地一但被发现就再也不秘密了......那是为何?(我想大家都知道,但主角就是要智能低一些才有戏看,嘻嘻。)

走了许久也不见有人,於是金决定喊喊看。说不定有人跑出来也说不定。"喂~~~~有人吗?"

喊了几声也不见有人,跟着箭头走进一个小房间。金以为那就是海盗的藏身地,但显然不是。因为就在下一秒房间的门自动关上了,金慌张的敲着门,此时海盗的成员才一个个现身。

"哈...真没想到竟然有人会掉入这种一看就明白的陷阱。"白色少年用金眸撇了眼金。

"老大,这小子要怎麽处理?干掉吗?"一旁的金毛少年嚷嚷着,一副干劲十足的握着拳头。

"大哥......这小子看起来是有事?"戴着帽子的少年扯了扯自己脖子上的围巾,蓝眸看向後方。

"喔?有事?喂小鬼,没听过有事要找老师吗?跑到这做什麽?"紫眸狠瞪了一眼金,上对下的眼神表示轻蔑。

"那一定是老师解不出来,这小子才会跑来问老大!"

"佩利你闭嘴......"金毛少年说完之後,白发少年一副受不了的口吻要他闭上嘴。

眼看情况不对劲,但也想不到好藉口。总不能说我真的有问题吧!眼下的状况只好摊牌了。"你们......就是那雷狮海盗团?"

"是又怎样?"

"就是你们欺负我的朋友,还把他绑起来?"

"欺负?哈哈哈哈~"紫眸少年大笑了一时半会,好不容易止住笑声。"你就因为这事跑来这送死?"

"你笑什麽?我可是很认真的!"

"小子,你说的人是个紫发戴眼镜的家伙吗?"旁边的白发少年开口问。

"对,没错......你们把紫堂揍的很惨还绑在屋顶,太过份了。要不是我去屋顶吃饭,不然後果根本不堪设想!"

"够了,把这小鬼绑起来。竟然他对我们表达友好的方式不满,那这次我会更加的成全你(照顾你)。帕洛斯,动手。"

"是,雷狮老大。"名为帕洛斯的白发少年开锁走进房间,二话不说的把金五花大绑。

"喂!干什麽...你...放开我!"金大喊着。


"金......"紫堂被救之後和金解散了,正通往回教室的途中。"金,不会有事吧?"

【要是因为我而受伤该怎麽办?过然还是......】

(叩叩...)

"不好意思,请问学生会长在吗?"

"是......我就是。"

紫堂进入学生会长室,这是现在唯一能就金的办法。原本以为只有安迷修在,却发现旁边还坐着一个人。

【双剑的安迷修加上......学年第二的格瑞?!】

"请问有事吗?"安迷修走到紫堂的旁边,紫堂却因为同时见到他们而紧张到说不出话来。

【不行,要是现在退缩,金就.........】

"那、那个,有个学生跑去找雷狮海盗团,所以......"

"有是那群恶党吗?我知道了,那学生叫什麽名字?"

"他叫金......"

紫堂一说出,安迷修和格瑞同时站起来。

【金!?】

----------------------------------------------------

今天写到这,明天就要模拟考了我还在这写文对吗?算了......((别放弃呀喂!))ಠ_ಠ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