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all金】不良裡的生存方法(2)

*日常

*学园paro

*不良高中

--------------------------------------------------------

在这凹凸学院,打架比吃饭还要平常。就像是午餐完的下午茶时间,打完了三餐下午继续打。然而,在这凹凸学院却有不想与人起争执的金......不过麻烦总是自己找上门。

在金脱离格瑞和嘉德罗斯谁睡上铺谁睡下铺的激烈(幼稚?)战争之後,自己出门溜达了一会。才走没多久就遇见一帮在干架的小夥子,身为见义勇为的和平代表,当然要走过去插个手。

"等等!通通给我住手!"金这一喊确实有用,他们住手了是没错...但,这下自己要脱身也没那麽容易。

"蛤?你谁呀小子?找死吗?"那人恶狠狠的瞪着金,让金不由得退後两步。

"把、把他放了!欺负弱小太卑鄙了!"

小混混们你看一眼,我看一眼之後..."哈哈哈哈哈(恶劣的笑),这家伙有没有搞错?"

"小子,你读哪间学校?"

金迟疑了一下,不懂流氓问这干啥。"凹、凹凸学院........"

"你还知道自己读哪所高中...那麽让我来教你,这所学院的规则吧!"

飞机头一上来就是往金的肚子狠揍一拳,金下一秒直接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哈哈哈哈哈,老大...那家伙一动也不动耶!该不会死了吧?"哼哼,主角死了还能看吗?傻逼也知道,跑龙套的只会出现一下,而已下场都是凄惨不堪。

"这凹凸学院就是这样的地方,不要怨恨我呦金发小子.........弱者就乖乖躺在地上,等着被强者拧虐。"

语落下。小混混提着棍棒准备闪人。

"等等......"

"嗯???"难不成那死小孩吃了本大爷一拳还没事?但声音.........

"拧虐弱者这句话......我可不赞同。"咖啡色的发丝在空中飘荡,男子背拿青黄双剑,面带笑容的站在金倒下的位置前方。

"你、你谁啊?!"

"老、老大......他是那个学生会长,人称双剑的安迷修......还是先跑吧!"

"安迷修?我连听都没........."

我想不用我多说,大家大概都知道发生什麽事了。那就直接带过。(喂!)

好啦!发话说太多了......安迷修将青刀扔出,就这样好死不死的把混混钉在墙壁上。再一个帅气的挥刀,飞机头掉落......

"咿啊啊______"当然其他小跟班早已逃之夭夭了。"大、大哥饶命呀_____"

安迷修用黄剑指着对方老大。"快滚!!"

"咿__是、是____"老大捡起自己掉落的飞机头屁滚尿流的逃跑。

安迷修收起双剑,走回金的旁边。一把抱起,并往保健室前进。(混混高中需要保健室吗?当然需要呀!不然怎麽xxxxx,当我没说。)



"唔......"怎麽了?我睡着了?

金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这男人...下个意识:你谁呀?      再下个意识:窝嘈!这啥鬼姿势?

"啊~你醒了!"

"呃...你是??"

"在下安迷修,是这学院的学生会长。刚才看到你见义勇为、拔刀相助真令在下太感动了!"

明明从头看到尾却不早点跳出来?这学生会长失职了吧?"是喔......"金差点没翻白眼,但考虑自己还有伤在身,索性放弃自己走路,只好任由安迷修抱着自己。

"金......"这来自另一人的声音。

"格瑞?"

格瑞看着金,被安迷修抱着这件事让他感到莫名火大。

"金怎麽了?"格瑞问。

"金被一群小混混为难......"安迷修回答。

"我没问你。"冷冷的语气像是刀刃一般朝着安迷修飞去,使得安迷修倒吸一口气。

"把金交给我。"格瑞没好气的说,这样的杀气连傻子都了解。

"格瑞别这样,安迷修也算是帮了我。"虽然没在第一时间.........

"我知道,但还是把金交给我。"

"不行,金是我救的。我必须安全护送他到保健室我才能安心。"安迷修也不惶多让,不愿退一步。双方坚持着谁也不退让,看着他们金的心里更是着急。

"那个......其实我也没有伤的那麽重,可以自己走。"

"不行!!"

搞什麽?刚才明明还吵的没完,现在又那麽团结是怎样?

"总之,我先送金......"

金心想:就说了我能自己走!我说的是人话吗?你们听不懂还是我表达不清楚?

"我说......金交给我,我来送!"(小编打岔:下课时间有那麽长吗?你们不用上课呀?)

"够了!"金大喊了一句,要安迷修放他下来。跟他们说"我自己去!"之後就走掉了。

被留下的两人待在原地不动,两眼无光的傻傻站着。

小天使发怒,并不是因为你们吵架。而是因为自己的心情没有被顾虑到而生气。

就这样.........至那之後不管那两人找金说什麽,金都置之不理。

------------------------------------------------------------------

之後会如何呢?小编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ᴥ`)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