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追求#3

#3

週末的假期因合宿而取消了,雖然有些可惜,但是可以投球這件事令澤村非常開心。

"好...今天要好好的投。"

"對方可是稻實,應該沒有那麼容易獲勝。"

"小春實在是太沒志氣了,要是我就會'說絕對要贏'。"

"我想那種話只有榮純說的出來吧!"

兩人談論說笑的氣氛十分開心,但這開心的氣氛卻被路過的倉持給阻斷了。

"喂…你們兩個,要去集合了,動作快一點。"

"是。"

集合中~

"今天原定要比賽的對吧?"

"是啊!但外面的天氣好像有點..."

"快下雨了吧?"

"嗯。"

隊上的吵雜聲不斷,教練走到了隊伍的最前方,隊伍瞬間安靜了下來。

"我想大家都知道外面快要下雨,所以原本的比賽就此取消,今天一天,大家就好好的放鬆玩樂,宿舍的溫泉設備隨時都可以使用。"

"唔哇哇哇哇哇!"

"那稻實的人呢?也停止訓練嗎?"

"聽說他們也放假一天。"

看見隊伍又開始吵鬧,教練有些不高興的咳了一聲,全員鴉雀無聲的站好。

"稻實高中的學生也在這裡,今明後3天要跟他們好好相處,了解嗎?"

"是。"

"那麼解散吧!"

教練離開之後隊伍才開始有了動作。

"榮純,你現在有什麼打算?"

"嗯…我也不知道,要先回房間換一套衣服吧!小春呢?"

"我跟你去好了,反正同房。"

"是啊!一個房間有2個1年級和2個2年級,真不曉得是誰想出來的。"

"要是全部都是1年級一定會出什麼事,教練一定是這樣想的。"

"將軍就是愛大驚小怪的。"

"怎麼可以叫教練將軍呢?"

"沒關係啦!"

兩人走到了房間,一開門就看到房間裡的兩人吵鬧的情況。

"你說什麼?"

"我說就是因為你這樣才沒人會喜歡你啦!"

"給我閉嘴,欠揍是不是啊?"

見狀的澤村和春市到此刻終於明白,不是1年級會出事,而是2年級會出事。

"倉持前輩先冷靜點。"

向前幫忙勸阻的春市試著先讓倉持恢復以往的冷靜,澤村則是早就習慣這種事,所以先到旁邊換衣服。

"兩人還是一樣幼稚。"

澤村小聲的碎唸,雖然即為小聲,但還是被御幸聽的一清二楚。

"你說誰幼稚了啊?"

"除了你和倉持學長以外還有誰啊?"

"你這傢伙還是一樣不可愛。"

"令你失望了嗎?那還真抱歉啊!"

"不,正好相反。"

"咦?你是白癡嗎?"

"也許我真的是也說不定。"

一如往常那副欠揍的表情,澤村卻絲毫不在意。

"跟鳴見面了嗎?"

澤村搖頭。"

說好晚一點在見。"

"是嗎…"

春市走了過來。

"倉持前輩的情緒已經安定下來了。"

"是嗎?謝啦小湊。"

"這次又是為了什麼吵架?"

"這你就別管了,你和澤村先出去吧!我有話跟倉持說。"

"好...走吧!榮純。"

"嗯,這次可要好好道歉喔!在吵起來連小春也幫不了你。"

"知道了。"

目送澤村和春市出去後,御幸走到倉持旁邊,並坐下來。

"已經確定他們會見面了。"

"是嗎?那之後有什麼主意嗎?"

"不...完全沒有,應該說...放著不管也沒差。"

"放棄了?"

"怎麼可能,只是在想...應該要先下手為強,而不是防礙他人。"

"那我們現在是敵人了?"

"是啊!" "不過啊御幸,你還是會想去看看吧?澤村和成宮的幽會。"

"是啊!就當做探察敵情,這3天...我一定會向澤村告白的。"

"那我會比你先告白的。"

"別忘了還有降谷,那傢伙也要提防一下。"

中午時間...

"小春,一起去吃飯吧!"

"嗯。"

"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我從早上就在期待了。"

"從早上?"

"是啊!合宿的食物有什麼不一樣,我一直在想這件事。"

"哈哈哈哈哈,你還是一樣只想著吃呢!榮純。"

在青道裡會叫澤村「榮純」大概只有春市,而現在在這裡還有一人會叫澤村「榮純」,那就是稻實的成宮鳴。

澤村回頭看著跟自己差不多高的成宮,一看到澤村跟成宮接觸了,御幸、倉持、降谷等3人殺紅了眼死盯著不放。

"要一起吃嗎?午餐。"

"當然可以,小春呢?"

"嗯,我沒問題。"

似乎注意到一旁3人的紅眼,成宮對他們擺了個鬼臉。

"鳴學長?"

"好了,去吃飯吧!"

"剛在對誰做鬼臉呢?"

"對向餓狼一樣的傢伙。"

"餓狼?"

在一旁聽著他們對話的春市大概知道成宮說的是誰了,腦海裡自然而然的浮現出那3人的身影。

"叫他鳴學長啊~"

"名字後加學長,這種叫法就像我跟倉持叫亮前輩一樣。"

"是啊!"

"而且他剛才好像故意對我們做鬼臉。"

"分明是故意的。"

就在御幸和倉持說話的途中,鳴帶著澤村離開了餐廳。

"話說澤村他們呢?"

"不是坐在那裡吃午餐嗎?"

轉頭一看,只見春市和降谷同桌在享用午餐。

"奇怪?剛才還在的..."

"看來跑了啊!

" 御幸和倉持問了春市澤村的下落後,朝著成宮的房間走去。

"為什麼會突然跑到成宮的房間?"

"鳴不知道在打著什麼算盤,澤村太沒有警戒心了。"

"嘖...那個笨蛋。"

走到了成宮的房門前,兩人靠在門前仔細聆聽。

"啊…" "痛的話要說喔!"

"嗯,請繼續吧!"

這段對話內容十分詭異,害的在外面聽的兩人緊張起來了。

"唔...唔...啊啊..."

聽見澤村的叫聲,御幸和倉持不由得開始擔心,兩人小心的交談著:

"那個叫聲是怎麼回事啊?"

"還說什麼會痛要說喔之類的話。"

"該不會在..."

"這也不是不可能。"

"要進去嗎?"

"在不進去澤村就要被野狼吃了。"

御幸敲了門,裡頭頓時無聲。

"榮純,快穿好衣服。"

"知道了。"

倉持的耳朵聽到這段話之後表情鐵青 ,而御幸卻沒聽到,只對倉持的表情感到疑惑。

"倉持?怎麼了?"

"不...沒什麼。"

過了2分鐘後門被打開了,開門的是成宮。

"一也?" "澤村在嗎?"

"啊啊~在呦!"

"終於找到了啊!"

御幸假裝在找澤村,見狀的倉持也配合著御幸。

"我還在想到處都找不到,是不是又在教練那裡。"

"榮純他在穿衣服,找他有什麼事嗎?"

"穿...穿衣服?"

"是啊!"

倉持揪住成宮的衣領。

"你這傢伙對澤村做了什麼好事?"

"冷靜點,倉持。"

"倉持學長?鳴學長快斷氣了啦!"

才剛走出來的澤村立馬向前勸阻,倉持才鬆手。

"嘖..."

"鳴學長沒事吧?"

"嗯,我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我覺得什麼話都還沒問清楚就動手,是非常沒禮貌的行為。"

"澤村,你先回去。"

"咦?可是..."

"我會幫忙擋住倉持的,你先回去吧!"

"我知道了。"

看著澤村走了之後,御幸鬆了一口氣,他終於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問話了。

"鳴...你剛才在房間裡對澤村做了什麼?"

"這是請教問題的態度嗎?連一也說話都變粗俗了。"

"快回答,我可沒什麼耐心。"

"哎~我只是在幫澤村按摩而已,同為投手,我又身為學長,就教他能舒緩疲勞的方法。"

"所以澤村才會慘叫啊!"

"竟然你們的問題問完了,那可以換我問和吧?"

"你說吧!"

成宮的嘴角上揚。

"看你們剛才慌張的樣子我就更加確定了,你們...喜歡澤村吧?不...不對,是3人才對,還加上那個怪物投手。"

"都被看透了呢!我們的確喜歡澤村,那又怎麼樣?"

"你不也跟我們一樣,喜歡澤村嗎?"

"嗯,所以我打算今天晚上就跟他告白。"

"誒?你是認真的?"

"是啊!我剛就跟他說了,晚一點會在去找他。"

"先祝你失敗囉!"

"哈哈哈哈,我也一樣。"

倉持和御幸聽到了鳴的回答及他告白的宣告就離開了。

"榮純還真幸福,不過愛情...真的擋不住呢!"

----------------

澤村小天使呀,愛情雖然幸福,但多半是沈重的。((歸根究底這篇我是我打的,讓你承受這沒大的壓力真是對不起。))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