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御沢-下雨天的回憶

*交往設定

梅雨季節總是讓人覺得悶悶又溼溼的,雨水總是毫不客氣的往你臉上打,讓人又氣又恨,但也只能在心裡默默咒罵一下老天爺。

淅瀝嘩啦的午後正是棒球社的練習時間,但天氣不佳,大家也只能在室內揮揮棒、投投球,或是做一些重量訓練。

"沢村,去幫我買一下飲料。"

"欸?可是...我正打算去..."

沒好氣的倉持瞪了一下沢村,沢村瞬間閉上嘴,擺出遵命的手勢後一溜煙從門口溜走。

在一旁的御幸看完這齣小短劇,似乎想到了什麼走出了室內練習場。

***

一邊走路一邊抱怨倉持的霸道,沢村看了外頭的雨滴,不知不覺的停下腳步。

"這場雨什麼時候才會停呢?"

伸手碰觸雨滴,雨水滴在手上的感覺有些說不上來的詭異,像是叮的一下,有感覺,但又有些無感。

"沢村?你在幹嘛?"

"御幸?!"

沢村快速的把手收回來,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不會是看著雨在回憶以前的總總事跡吧?"

"才沒有..."

要說回憶,那一定是和你有關的回憶,在頭手丘上汗流浹背的身影,高高的抬起腳,將指尖的球投出,贏得勝利的那一刻,彼此高興的擁抱。

"還記得我們一起贏得夏季賽時,我對你說的話嗎?"

"嗯?當然..."

『要永遠一起贏得生命中的每場比賽,我有信心,我們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那大概是我們每個隊員的心聲。"

"嗯…但是它對我還有另外一個含義在。"

"是什麼?" 御幸的嘴角微微勾起,和以往的笑容不太一樣,那個笑容是唯一可以打動沢村的,最真心的笑容,充滿愛意的微笑。

"與你永遠待在一起,贏得生命中的每一場比賽。"

耳根稍稍泛紅,因為御幸的這番話有些不知所措,放空的眼神證明了一切。

御幸在沢村面前揮揮手,好不容易回過神來的沢村擺出一副不知該怎麼回應的神情。

"這、這麼肉麻的話,虧你說的出口。"

"很肉麻嗎?不過這是我的真心話就是了。"

沢村看了一下御幸,與往常一樣帥氣的臉龐,在他心中這樣的御幸也許只是他幻想出來的,世上為什麼會有可以令自己的如此心動的人呢?

"沢~~~~~村~~~~~~"

後方傳來大聲的怒吼,倉持怒氣沖沖的飛奔過來。

"你在搞什麼鬼呀!買個飲料怎麼買這麼久?我等的都不耐煩了。"

"對、對不起。"

"飲料呢?"

"啊!我...我現在就去買。"

"什麼?你還沒買呀~"

"都是因為御幸..."

早以離去的身影,丟下楚楚可憐的沢村,壞心的傢伙其實在倉持跑過來的瞬間,自己獨自往後方跑去,不想被波及的心態勝過了剛才感人肺腑的話語。

"御幸一也~~~~~你這個大混蛋~~~~~"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