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赤j】閃耀的夜晚

又是一個閃耀的夜晚,尋找古代秘寶的道路似乎又近了一些。

"哈欠傢伙,給我站住。"

飛翔在夜晚的星星中,聽見後頭的叫聲,紅髮停在空中俯視銀髮少年。

"Joker,這次是你贏了,讓我們在南十字星下......"

話還沒說完天空就下起雨了,這對Phoenix來說可能非常糟糕吧!原本張著翅膀的赤井翼因下雨的關係變得手忙腳亂了。

"唔哇哇哇哇哇哇哇~"

赤井翼變回了人類的姿態,當然,也因此從天上掉了下來,見他掉了下來,Joker反射性的上前接住他。

"真是...真會給人添麻煩。"

"哈啾!"

赤井翼打了一個大大的噴涕,雨滴使他全身無力,只好任由Joker抱著(當然是公主抱啦!)

"在這樣下去不行,得找個地方躲雨。

" "Joker..."

"你先安靜點,身體那麼虛弱就好好休息。"

即使是對手,但Joker這人偶爾還挺好的,赤井翼深深這麼覺得。

"Sky Joker。"

呼喚了自己的飛行船,過了沒多久就抵達了,Joker和赤井翼上了飛行船之後,阿八驚訝的要Joker先把赤井翼放在床上。

"來,這是熱牛奶。"

阿八好心的遞上溫熱的牛奶給Joker,至於赤井翼現在正在熟睡中,剛才已經幫他換過衣服了,應該是不至於會感冒,但身體還很虛,所以今晚只能讓他留下來了。

"Joker桑還是先去洗澡吧!穿著濕衣服會感冒的,Phoenix桑就由我來照顧。"

"說的也是,那就拜託你啦!"

泡進澡堂,Joker全身放鬆,他仔細思考著。

【為什麼我要救哈欠傢伙啊?】

"ほし..."

"嗯?"

小星趴在Joker的頭上,似乎也在享受著浴池的氛圍。

"啊啊啊啊~像貓一樣的東西,快走開!"

浴室傳來了慘叫聲,Joker一秒也待不下,立刻跑出了浴室。

"Joker桑,你好歹也穿個衣服在出來嘛!真是的...只圍條浴巾要是感冒了我可不管喔!"

"啊~真囉唆,都是那隻像貓一樣的東西害我不能好好泡澡,啊!我把衣服放在房裡了。"

"那趕緊把衣服穿上,我先去煮晚餐,記住要小聲點,Phoenix桑還在睡。"

"是是..."

真不知道這飛行船的主人是誰,總之Joker走進房間,赤井翼如阿八所說的還在熟睡著,Joker悄悄的打開衣櫃換穿衣服,他才解開浴巾赤井翼就醒了。

"這裡是..."

"哇哇啊!"

被Joker的驚嚇聲嚇到,赤井翼直勾勾的盯著Joker看。

"看什看,還不轉過去,你這變態!"

赤井翼快速別過頭,Joker氣沖沖的穿好衣服後要赤井翼到餐廳來。

"Phoenix桑醒來了呀!真是太好了,小星也很擔心你呢!"

"ほし、ほし..."

"不用擔心啦!他才不會那麼容易就死呢!"

"Joker桑,你對Phoenix桑太失禮了。"

"我失禮?不知誰剛偷窺我換衣服。"

"欸?"

"我才沒有,誰叫你那麼毫無防備在那脫衣服。"

"蛤?那可是我房間耶!"

"夠了,你們在講下去都快要變18禁了啦!快點吃飯。"

吃完晚餐,阿八跑去清洗碗盤,客廳只剩下Joker和赤井翼。

"哈———"

"睏了就去睡,我把床讓給你,我睡沙發就好。"

"欸?一起睡不就好了?"

"什...誰要和你一起睡呀!少惡心了。"

"那是你的床啊!在說你不是怕Acrux怕的要死嗎?他也睡客廳吧?"

Joker看了一眼小星,只好接受赤井翼的提議。

兩人躺在床上尷尬到了極致,赤井翼突然心血來潮開始問問題。

"問題,為什麼我總是跟著你?第一:因為你很有趣,第二:因為Acrux在你身邊,第三:因為我喜歡你。"

聽見最後一個選項Joker可笑不出來。

"我才沒興趣知道你的..."

"答案是三,因為我喜歡你。"

"什......"

"我喜歡你,Joker。"

"等...夠了...不用一直說吧!"

Joker紅著臉別了過去。 "

在你沒有給我答案之前我不會停止。"

"唔..."

心臟強烈的跳動著,只怕讓對方聽見。

"我喜歡你。"

赤井翼繼續表達自己的想法,Joker突然面向他抓住了他的衣服,下一秒直接將唇湊上前,過了幾秒後將唇退開。

"我也...我也喜歡你!"

赤井翼驚訝的傻愣看著Joker,剛才可能是第一次赤井翼體會到了接吻。

【Joker的唇,軟軟的,還有股香甜的味道。】

"吶...剛才的,再一次。"

"蛤?不...不要。"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因為...因為很害羞..."

"但是我還想要,那種軟軟香甜的滋味。"

"軟?"

赤井翼二話不說直接吻了上去,這次還附帶舌頭一起滑進Joker的嘴裡。

"唔...舌頭...哈哈..."

熱氣冒了出來,身體感覺不像自己,好像整個人被牽著鼻子走一樣。

"Joker......"

赤井翼的伸進了Joker的褲子裡。

"等...你...啊啊......"

"怎麼?這裡有感覺嗎?Joker真敏感。"

"才不是...啊哈...唔啊..."

赤井翼又再次將唇親上去,Joker的話實在太多了,讓赤井翼稍稍不耐煩。 "又...哈啊..." 這次赤井翼將手指插入。

【手指!進來了?】

"Joker,我會好好幫你擴張的。"

"哈...哈啊...翼..."

聽見Joker叫了自己的名字,赤井翼反到更忍不住,第三根手指也插了進去。

"等......不行......那裡是...啊啊..."

"是這嗎?Joker,我可以進去嗎?"

"什麼?等...你這...傢伙..."

沒有等Joker的回覆,赤井翼就擅自插入,還在裡面一直頂著Joker的敏感點。

"唔...哈啊...哈啊..."

Joker感覺非常不妙,自己的意識漸漸的離去。

"翼......哈哈...啊哈..." "好棒..."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赤井翼現在體會到了與人類的過度接觸。

(隔天早上。)

"唔..."

窗外的陽光照進Joker的房間,被亮光喚醒的Joker醒了過來,他將身子坐起,看著一旁熟睡的赤井翼。

"這傢伙怎麼...睡在我旁邊啊?"

想起昨天晚上的點點滴滴,Joker的臉又紅了起來,為了確認昨晚並不是夢,Joker把棉被掀開。

"不是吧......"

看見自己身上沒有任何衣物,Joker難以置信的盯著赤井翼。 "我真的跟...這傢伙做了?"

Joker把衣服穿上,搖了搖還賴在床上的赤井翼。

"哈欠傢伙,你給我起來,快起來。"

"唔...怎麼了..."

好不容易把赤井翼搖醒,Joker逼問著赤井翼昨晚的事。

"對呀!我們做了。"

這大概是Joker這一輩子最不想聽到的話。 "

Joker真是棒透了,想再來一次嗎?"

"誰...誰要在來一次呀!!!!!"

Joker整個大吼,當然被在隔壁房的阿八斥責了。

"Joker桑,昨晚在怎麼開心,至少早上讓我睡一覺。"

"ほし...ほし..."

小星附和著阿八的話,此時的Joker心裡以死去。

"做了...還被阿八跟臭貓聽見..."

"那是當然,誰叫Joker你的喘息聲那麼大。"

Joker瞪了一眼還坐在床的赤井翼,從口袋掏出了撲克牌直接朝赤井翼發射出去。

"Emblem fire!!"

一如往常的將自身絕招丟向對方,房裡陷入了激戰模式,最後只換來了赤井翼的一個想法。

【人類(Joker)真有趣。】

看見外面的天空比昨天晴朗許多,赤井翼想想差不多該走了,赤井翼換上昨天還溼答答,但現在已經變乾的衣服,打開了Sky Joker的門。

"那麼...Joker,讓我們在南十字星下再會吧!"

赤井翼跳下Sky Joker,張開雙翅飛走了。

"我在也不想見到你了!!!"

Joker生氣的關上門。 即使不用小編寫,相信大家也知道,怪盜Joker的心早已被赤井翼奪走了。

——身為怪盜,自己的心卻被偷走。 Joker的心現在百感交集著。

评论(3)

热度(1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