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追求#5

#5 比賽當天...

現在是青道高中的進攻,一、三壘有人,先在輪到第六棒的捕手「御幸」 ,稻實的成宮投出了第一球。

"好球..."

第一球沒能打中,投手和打者都相當緊張。

第一球就投變速球,鳴這混蛋...壓根不想讓我們,不過我也不是那種悶不吭聲的人就是了。

投出了第二球... "吭..." 哦~打出去了!中外野安打...跑者衝回了本壘。

"safe..."

打者安全回到了本壘... 比賽結束(在房間裡。)

"啊~累死了。"

"榮純今天投了很多球呢!"

"稻實真的是太強了。"

"雖然輸了,但是這是練習賽,明天還有機會的。"

"為什麼將軍不安排多一點比賽啊?"

"這樣會太累的,合宿結束後就是比賽了。"

"也是。"

雙方沉默了一會,小春才開口。

"榮純的心情好點了嗎?"

澤村沒有回答,看著澤村煩惱的表情,小村也沒在多問了。

"小春...其實昨天..."

"不想說也沒關係,不需要勉強。"

澤村搖了搖頭,說了沒關係後,繼續說昨晚的事。

"昨天聽完鳴學長的告白後,我的確相當震驚,但令我更震驚的是之後降谷的告白。"

"誒?降谷嗎?"

春市驚訝的大喊,被澤村快速的捂住嘴巴,等小春冷靜之後才放手。

"太大聲了啦!"

"抱歉,因為我沒想到,降谷他會那麼快就去向你告白。"

"啊~我真的快煩死了!"

"榮純...也真辛苦呢!"

"小春,幫幫我,在這樣下去我怕真的會因驚嚇過多而死掉。"

"我想不至於到那樣...總之我想知道榮純喜歡誰我才能幫你。"

"誒?我也不知道我喜歡誰啊。"

"也就是說,現階段榮純並不知道你喜歡誰?"

"呃…應該是這樣沒錯。"

"你是否對誰心跳加速過嗎?"

"總覺得...小春你很熱忠。"

"是嗎?總之...回答呢?"

"嗯…沒有,要說有的話...曾經御幸和倉持學長誇我的時候我很開心。"

"我要的不是那種的,是像...被對方碰觸到心跳就會加快那種。"

"因為沒被碰觸過所以不太清楚。"

房門開啟打斷了澤村和春市的對話,開門的兩人覺得裡頭的氣氛莫名的詭異。

"你們在聊什麼啊?"

"沒...什麼都沒有。"

"是嗎?那就算了。"

"那榮純,我晚上在說。"

"知道了。"

"什麼?是我們不能聽的秘密呀~"

"那個...能請學長跟我談談嗎?"

倉持和御幸對看了一眼後跟著春市出去了。

"這樣不會太明顯嗎?澤村一副你們也有秘密的樣子。"

"那個不是重點,降谷向澤村告白了。"

"誒?那小子?"

"比想像中快呢?難道是被鳴刺激到了?"

"那個...榮純現在很煩惱,他請我幫他,所以...我很想幫助他。"

"嗯…我們也想儘快結束這件事。"

"那麼,就請兩位學長協助我吧!"

"怎麼幫?"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真的可以嗎?這樣..."

"請相信我。"

"呃…我知道了,可是竟然要試,和不讓那兩人也加入?"

"說的也是,不過可以嗎?敵人變多。"

"沒關係。"

(晚上。)

"那個榮純,晚餐...要一起吃嗎?"

"嗯…雖然現在還在思考階段,但不吃點東西也無法思考。"

"說的也是呢!"

"對了,之前你跟御幸學長和倉持學長在聊什麼?"

"誒?啊…那是...我們在討論一些事。"

"什麼事?"

"棒...棒次的事。"

"棒次?"

"嗯…嗯。"

"是嗎?那去吃晚餐吧!"

"好。"

順利的瞞了過去,雖然我覺得對榮純很不好意思,但說來說去也是為了學長們和榮純。

(餐廳。)

"誒,你覺得小湊會用什麼方式?"

"誰知道?"

"你...還真是一點用處都沒有啊!"

"你還不是一樣。"

兩人的眼睛對上,周圍散發出濃濃的怒氣。

"兩位學長看起來很恐怖呢!"

"嗯?澤村。"

"榮純走的太快了啦~"

隨後跟來的春市喘著氣,看見了御幸和倉持後先慢慢調整呼吸,之後以有些嚴肅的態度對著御幸和倉持。

"請學長之後跟我談一下吧。"

"還沒商量好嗎?棒次..."

"誒?什麼棒次?"

"學長們都忘記了嗎?明天跟稻實練習賽的棒次。"

御幸和倉持對看了一眼,照著春市的步調演下去,雖然原因不明,不過他們都知道這是一個騙局。

"啊~對吼,那待會在說,先填飽肚子吧!"

倉持硬轉直下,結束了這段對話。

(鳴的房間。)

"呀~今天真累,趕快睡一覺吧!說是這麼說,反正我也睡不著。"

想著榮純的事我就睡不著,而且現在榮純還跟一也住在一起,如果他感對榮純毛手毛腳的話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叩叩叩...

誰啊?在我思考的時候來搗亂。

鳴走到門口將門打開,看見御幸、倉持、春市站在門口前。

他們3個怎麼來了?難道是因為我跟榮純告白,所以現在打算讓我人頭落地?反正一定不會有好事的。

"有、有事嗎?"

"我們有些話想跟你談談。"

"我可不記得跟你們有什麼要談的,啊…要是是想探聽什麼小道消息,我勸你們還是去找別人吧!"

"要是我說是有關澤村的事呢?"

"什麼?"

"榮純現在很煩惱,我希望這場多搶一的戲劇可以完結了,所以我想幫助榮純,我想幫助他找到他真正心儀的對象。"

"唔...進來吧!"

這樣第一階段就完成了,為了榮純,必須儘快解決這齣鬧劇。

"好了,你們說吧!"

"那個,在等一下..."

"怎麼,不會現在又跟我說無法解決,所以想拖延時間,在想對策。"

"不是的,降谷他還沒來。"

"他也會來嗎?"

"是的。"

話才剛說完門就被推開了,降谷的表情訴說了一些,明明才剛告白完,以為煩惱可以減少,但麻煩的事情接二連三的圍繞在他身邊。

"喔?來了呀!"

"聽說是來結束鬧劇的,所以才會來。"

"鬧劇呀…嘛!總而言之先坐下來。"

"小湊你說吧!"

"嗯…我站在局外人的立場干擾此事我感到由衷的抱歉,但我覺得現在的榮純已經無法站在舞台上了,此事對他的影響非常深。"

"也對,這樣下去說不定連我們也無法有好的表現了。"

"所以才需要小湊的幫助。"

"你繼續說吧!"

"是...那個,我想請在場的人在合宿的這段時間盡量接觸榮純。"

"誒?這樣可以嗎?不會本末倒置嗎?"

"不過這樣總比停滯不前好。"

"我認為榮純現在需要的是了解自己心中喜歡的人到底是誰。"

"原來如此。"

"那麼,行動吧!"

希望榮純可以快點找到出路。

這樣子真的可以嗎?要是澤村因為這個作戰計畫而開始害怕戀愛...那麼那個我們熟悉的笑容可能在也看不到了。

先走出房間的御幸想著接下來的行動,並邊前往自己的房間。

第一步:

"先讓御幸學長去吧!"

"為什麼?"

"以現在的狀況來說,讓御幸學長接觸會比較好,這個時間點回到房間,在以自己的方式接近榮純最不會讓他起疑心。"

"那為什麼不讓倉持上?"

"倉持學長的脾氣較暴躁,我怕還沒開始你們兩個就先吵起來了。"

"唔...我終於知道小湊是怎麼看我的了。"

"哈哈哈哈...別傷心啦!"

"混蛋,你真的有安慰我的意思嗎?"

"當然。"

"那麼就先讓給一也吧!反正就剩你跟倉持還沒告白嘛!啊~我忘了還有怪物投手..."

"欸?我們剛才沒說嗎?降谷已經跟澤村告白囉!"

"什...真的假的?"

"那麼計劃開始。"

就是這麼回事,話說今天已經沒時間了吧!合宿也只剩下明天一天了。 御幸打開門,四周黑暗沒有任何的光線,御幸將燈打開,隱約看見棉被稍稍鼓起,御幸走近一些,看見熟睡的澤村。

"唔...好亮喔!"

"你醒啦!"

"御幸學長?只有你回來嗎?真的...明明小春說要跟我一起完的。"

"他的話...現在跟倉持去為明天的比賽做準備。"

"那御幸學長現在也要去..."

"沒有,練習完之後想要去泡個澡,你也要去嗎?"

"誒?也好,反正現在也沒事。"

到了浴池。

"都沒有人。"

"嘛!現在大家應該都在睡覺了吧!"

"啊…真舒服。"

"澤村,你最近的煩惱很多吧!"

"也還好啦~"

"鳴和降谷對你說了什麼嗎?"

"為什麼這麼問?"

"我都知道,其實他們一直都很喜歡你,因此你的煩惱也增加很多吧?"

"是的,之前他們還向我告白,我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

"按照自己內心的方向尋找,說不定會找到方向喔!"

"呃…總覺得御幸你最近好像常常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呢!"

"有嗎?因為是...搭檔吧!" "好像有點跑太久呢!頭開始暈了。"

"澤村,聽我說完在走吧!" "嗯?還有要說的?"

"雖然我也不想在增加你的苦惱,但我還是要說,我也喜歡你...澤村。"

"唔...這...太突然了。"

"我當然知道,可是...要是在不說恐怕就沒機會說了。"

"御幸..."

"要加學長啦!都跟你說了多少遍了,真是...只有腦子不長進。"

"我...我先出去了。"

慌慌張張的跑了出去呢…真是個笨蛋,不過大家就是看上這一點吧!他雖然笨,但可是球場上點亮我們的太陽,現在依舊閃爍著,但願光芒不要消失。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