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御沢)聖誕節

**交往設定。

聖誕節的當天,青道高中棒球社依然正在努力的鍛鍊當中。

"為什麼聖誕節還要待在這裡揮棒啊?"

"就是啊…超想和女朋友一起過的。"

諸如此類的話題今天經常聽到。

御幸一也明白大家的心情,但是大賽將近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雖然自己也想還戀人一起度過...

話才說到這馬上就被在一旁的倉持回嗆,明明你家戀人一天到晚都在你身邊轉來轉去的,看著都覺得礙眼。

「御幸一也~幫我接球。」

「說人人到,那我就不打擾你們聖誕節的時光了,我還想保留我的視力。」

「什麼?」

剛剛才進房的沢村完成聽不懂倉持說的話,倉持在走出門口前還說今天要睡御幸的床,要他們不要玩的太激烈。

明白其中含意的御幸跟倉持道了個謝,只見沢村在一旁什麼也聽不懂。

「那我們去牛棚吧!讓你看看本大爺新的投球方式。」

「今天是聖誕節喔!沢村。」

「所以呢?」

「你知道聖誕節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含義嗎?」

「是什麼?」

「趁著白雪落下的時候,將自己的吻獻給喜歡的那個人,之後就會幸福一輩子喔!」

御幸一臉壞意的笑,要是笨蛋沢村能聽懂他的意思的話,他一定會打從心底感謝老天爺的。

沢村牽起御幸的手,見沢村什麼也沒說,只是一股腦兒的拉著御幸跑到外面,外頭正飄著小雪,御幸正在心中想著沢村接下來的動作。 沢村的臉稍微泛紅,手中拿著剛剛沒看過的袋子,御幸才在疑惑中,沢村就將雙唇湊上,御幸微愣了一下,舌頭越陷越深,第一次見沢村那麼主動,御幸先是驚訝接著高興,沢村因另一隻手拿著東西,所以單手勾著御幸的脖子,而御幸摟住了沢村的腰,那個吻持續了好一陣子,兩人的距離近到可以聽到彼此的喘息聲,御幸的舌頭還不忘回敬一下,舌頭交纏在一起,讓人覺得這一刻時間靜止,彼此都升高了體溫,直到沢村喘不過氣,才停止了那個又深又長的吻。

沢村向後推了一步,將袋子裡的東西拿了出來,纏在御幸和自己的脖子上,溫暖的感覺遍佈全身。 原來是圍巾。

「御幸,聖誕節快樂。」

「沢村,聖誕節快樂。」

兩人的溫度依靠在一起,感受彼此的體溫,透過圍巾傳達溫度,今年兩人一起過了聖誕節,這對御幸和沢村來說,幸福的一刻會一直延續下去的。

「我愛你,沢村。」

「嗯,我也是。」

御幸還在享受著圍巾的溫暖,沢村靠在御幸的肩膀上,雖然沢村的頭髮搔的令御幸癢癢的,但畢竟沢村向自己撒嬌的機會不多,所以御幸打算好好享受。

「圍巾,是我織的,想要在聖誕節送給你,好險趕上了。」

「果然是那個最會帶給我驚喜的人啊!我很高興喔!」

「倉持前輩今天不回來了呀~」

是在邀請自己?御幸此刻正想著。

「沢村,今天可不讓你睡喔!」

御幸壞壞的笑,沢村的臉又染起泛紅,貓眼跑了出來,有點扭捏害羞的說:

「知道啦!變態御幸。」

這一天,兩人的幸福指度破表,經倉持表示今晚請帶著耳塞睡覺,不然可能會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