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all金】不良裡的生存方式(8)

*日常

*学园paro

*不良高中

--------------------------------------------------------

在上次嘉德罗斯、雷狮、安迷修开打之後,校舍的损失相当惨重。

"安迷修...我们是这麽相信你,结果你竟然带头作乱。"面前的秃头主任调了一下戴在鼻梁上的眼镜,用严厉的口气斥责安迷修。

安迷修也无法反驳,自己动刀是事实,但总不能看着金被恶党欺负吧!

走出办公室,安迷修无力的靠着墙。帮助弱者是师傅教他的最後一件事,身为骑士的他坚决那天的抉择并没有错。

金走在走廊上,格瑞也跟在一旁,而金身後的嘉德罗斯则啧了一声,一副好机会被破坏的眼神。

"喂!格瑞,来干架!"

"我拒绝。"

老样子的场景金的看腻了,甩掉了格瑞和嘉德罗斯之後金决定要到处晃晃。

走到中庭,选了个好位子,开始舔起刚在学校商店买的冰激凌。

正在享受着悠閒的下午好时光,却被一颗球给打断了。那颗棒球不偏不倚的砸中金的脑袋,要不是金头盖骨比一般人硬的话(什麽鬼),搞不好就被立即送医了。

"痛死了!谁那麽没良心......"金看着空空的右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冰激凌呀~该死,哪个天杀的家伙,我一定要他赔钱,我才舔了一口的说(T_T) 。

金捡起球,往球飞来的方向走过去,也没看对方是谁就直接走过去。"我说!请不要在这打球!砸到人会给人添麻烦的......唔!雷、雷狮海盗团!?"

"怎麽小子?我们碍到你了吗?"帕洛斯一脸坏笑着,插着手向金逼近。佩利从另一侧包夹。

"退下,帕洛斯、佩利。"老大一声令下,佩利和帕洛斯也不能不服,默默到一旁蹲角落。

"小鬼,上次让你给跑了,怎麽?想我了?"雷狮轻佻的语气让金听着不舒服,混身打颤。

"谁、谁想你了!你的球打中我,害我冰激凌掉地,赔偿我!"

听闻者大笑起来。"哈哈哈~笑死本大爷了,竟然叫海盗赔偿...噗哈哈哈~"

看雷狮笑成那样,金红着脸..."有、有什麽好笑的,快赔我冰激凌!"

"你是小学生吗?为了着冰激凌那麽拼?"

"这话我可不能装没听到大哥...冰激凌是高尚的甜点,和松饼搭配在一起是天衣无缝,香醇冰凉的口感,缠绵的味道还有......"

"够了卡米尔,别每次说到甜点就这麽来劲,看着都烦。"雷狮无奈的搔了一下头。

"抱歉大哥......"卡米尔扯了一下挂在脖子少的围巾,退到一旁去。

金看着卡米尔,没想到也有人跟他一样喜欢甜品,而为甜品疯狂。

"小鬼,想被拐走的话随时和我说,我会再来找你的。"雷狮摆手走人,其他人跟在雷狮身後。

"结果没能要到冰激凌的钱......"金失望的走回宿舍,在房门前听到里头的动静,想着八成格瑞和嘉德罗斯还在打。

"格瑞、罗斯别打......"

金傻眼。格瑞扯着嘉德罗斯的衣服,含泪的嘉德罗斯抓着格瑞的头发,一上一下的令金目瞪口呆。

"抱歉打扰...请继续..."金悄悄关上门。

"等等金!"嘉德罗斯转头瞪向格瑞。格瑞叹了口气捂着头。

"我们得跟他解释。"

"解释他会信吗?单细胞生物都是用眼看天下的。"

"好好说他会信的......"

另一方面,金...

"我是怎麽了?看到他们...我...好奇怪的感觉...心好痛...为什麽?"

金在屋顶仰望星空,和早上不同的是,夜晚极为寒冷,吐出白色的烟,冻僵的身体在颤抖。

门外的金色眼瞳轻笑着。"我来了...金..."

-------------------------------------------------------------------

有看的观众可以猜猜谁要登场了。(灬ºωº灬)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