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鐵血/オルミカ】酒醉

在我眼中的你是這麼的冷血,在你扣下板機的那剎那間,瞬間改變了我的一切,每當你問我【接下來要怎麼辦?】時,我總是笑著。

你的那雙藍瞳,我不曾忘記過,不...應該說是我【無法】忘記吧?

「嗚———......」

三日月醉倒在桌上,熟睡的臉孔印在奧爾加的眼裡,此時此刻的奧爾加只想好好陪在三日月的身邊。

《下一次會是我睡在你身旁嗎?》

內心充斥著不安與焦躁。奧爾加在心中反覆的想著...下次、下次,但他可能忘了最重要的【現在】吧!

「三日......」

輕聲低語的喚著,但旁人毫無回應。沒辦法,奧爾加只好扛著三日月回房。

在回到房間之後,奧爾加將三日月放置在床上,正當他要走向門口時突然感受的從衣角傳來的輕扯。

「你醒啦?」 三日月抓著奧爾加的衣角,抬著頭看著奧爾加。

「我...在做夢嗎?奧爾加看起來好模糊......」

看起來一切是那麼的不真實。這是奧爾加第一次看到喝醉酒的三日月。可能真的有點驚訝,這真的是那個三日月嗎?

「奧爾加...我能跟你撒嬌嗎......?」 平常的三日月給人的感覺是琢磨不定的對吧?奧爾加再三懷疑眼前這個像是三日月的人。

「奧爾加......抱我......」

提出要求的三日月讓奧爾加有點焦躁,可能是因為喝醉的關係,三日月說的話都連在一起,但可以確定的是三日月正在像奧爾加提出撒嬌要求。

「抱我、抱我...」三日月只是重覆著。

奧爾加輕輕的抱住三日月,三日月的手抓著奧爾加的西裝外套。

「抱緊我,奧爾加...」

奧爾加遵照了三日月的話,抱緊了一點,將自己的溫度傳給對方,互相倚靠。

「吻我......」

奧爾加低下身輕吻,他沒有多說什麼,但奧爾加知道,現在的三日月在夢中非常幸福,平常的三日月是不會撒嬌的。

「三日,該睡了。」

「在一下就好,我想抱著你...」

默默的抱著,兩人都沒有開口。月色漸漸暗去,伴隨著意識,倚靠著彼此,兩人進入夢中。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