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鐵血/オルミカ】 降雪之時

前一陣子,因為MA的攻擊,三日月已經無法行走了。在放假的期間三日月甚至不願意離開巴巴托斯。

「如果團長去和三日月君說一聲的話,他應該會聽話好好休息的。」瑪莉畢特在一旁和老爹說著。

「是啊......但應該說不出口吧!三日月他現在只有接上巴巴托斯才能動,奧爾加應該不想看見三日月這樣吧...」老爹一邊嘆息著,一邊處理手邊的工作。





(晚上...)

奧爾加其實非常自責,明明知道結果,但還是沒能竭盡全力去阻止三日月,親眼看著這樣的三日月,奧爾加心中與其說是自責,不如說是不甘心。

——沒能保護好,最重要的「家人」。

「抱歉,三日......」奧爾加趁著三日在睡覺的時候跑來房間看看他,現在的自己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三日月,因此奧爾加早上的時候都盡量不和三日月碰面。

「為什麼要道歉?」突然醒過來的三日月看著奧爾加。

「奧爾加沒有錯......」像是安慰一般的語氣,奧爾加卻感受到了這之中的壓力。

「沒有錯......是嗎?」即使這可能是錯誤的解釋,但奧爾加仍然相信它是對的。

「三日,我們下一個要前進的目的地是地球,好好休息吧!」為了讓三日月和其他團員放鬆,鐵華團的下個目標......「地球」。

「嗯......」


(三天後,抵達地球...)

「唔哇~地球原本就這麼冷嗎?」

「因為現在是冬天嘛...照這種氣溫,搞不好能看到雪呢!」庫德利亞好心的解釋。

「雪......那是什麼?」第一次聽見的詞語,三日月回頭問了庫德利亞。

「那是種在天空中凝結而成的東西,當承受不了重量時就會掉下來。」

「欸~~真想看看......」三日月仰望著天空,吐出了白色的霧氣。

「喂!你們,要在天黑之前把東西搬回小木屋喔!」

「是。」

夜晚的溫度會比現在低的許多,所以在那之前必須完成預備工作。

晚上的時侯,雖然天氣寒冷,但大夥們圍著營火開心的胡鬧著,享受現在的時刻。

「三日...」

「奧爾加?」趁著大夥們玩的盡興時,奧爾加走到了三日月的旁邊。

「要不要去晃晃?」

聽見了奧爾加的提議,三日月看了看還在爭奪酒的團員們之後點了點頭。

奧爾加推著輪椅,兩人一邊聊著天一邊望著一旁的大海,在似乎快把人凍僵的寒天裡,奧爾加將自己的圍巾圍在三日月的脖子上。

當天空上掉落下來的冰涼物體停在三日月的鼻尖時,三日月抬頭看向了天空。

「奧爾加你看......是雪喔...」雖然語氣和平時沒有什麼區別,但奧爾加聽的出來,現在的三日月將他的那份喜悅傳達給自己。

「是啊......真美。」享受著當下,奧爾加附和著三日月。

「跟奧爾加的髮色一樣......真美...」 聽見了三日月的話,奧爾加低頭看了一下三日月,但眼前的人似乎累到睡著了。毫無防備的,安穩的沉浸在夢中。

————像我的髮色是嗎?

隔天清醒過來後,兩人都發了高燒。

「是哪兩個大笨蛋會在下雪天去海邊待了一晚啊!」負責照顧奧爾加和三日月的阿特拉大罵著。

「抱歉...」奧爾加無法回嘴,因為昨天...看著三日月的睡臉,自己不曉得為什麼也忽然起了睡意,就這樣坐在三日月的輪椅旁,兩人一起圍著圍巾,直到現在。

「我們家的團長真是...」在一旁的尤金跟著嘆了口氣。

「早上想說他們怎麼不見了,結果出去找了一下,兩人在海邊睡的超沉,而且還發著高燒。」哈修無奈著看著奧爾加和三日月。

「你們兩個,在病好之前哪裡都不準去,給我把病養好!」 於是在阿特拉的嚴管之下,兩人的地球之旅宣告結束。

End. *。oOo。.:**。oOo。.:**。oOo。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