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追求#4

#4

晚上,大家都在餐廳享受晚餐。

"榮純你怎麼了?心情好像不太好。"

"呃…沒有那種事啦!小春你想太多了。"

"如果是這樣就好,要是發生了什麼事或者有什麼煩惱的話,我都很熱意聽你傾訴喔!"

"嗯。" 吃完了晚餐,澤村和春市回到了房間,想說休息一下之後去泡個溫泉。

"房間裡都沒有人呢!"

"他們可能還沒吃飽吧!"

"也對。"

"好...去泡溫泉吧!把煩惱的事情都忘掉。"

春市看著澤村的表情,不知何時澤村的笑容已經不見,最近心煩的事太多,一切都來的太快了,春市有些心疼,畢竟感情這件事對澤村來說根本連邊都擦不上。

"榮純,我想你還是經量不要單獨一人比較好。"

"誒?為什麼?"

"不...沒什麼,如果你覺得單獨一人比較輕鬆的話也沒關係。"

"你多心了啦!小春。"

"如果是這樣就好。"

兩人周圍呃氣氛明顯沉重許多。

"呃…我先去男湯等你,等你有心泡的時候在來找我吧!不過別讓我等太久喔!"

"小春..." "現在的榮純需要一個能冷靜的空間。"

春市露出一貫的笑容,而澤村則是對著春市苦笑了一下,要他不用擔心。

春市離開房間,房裡剩下澤村一人,即使是澤村也是知道被人喜歡,卻又無法回應他人期待的那種痛苦。

"啊~好煩喔!"

澤村將枕頭蓋住臉,躺在床上,房門被人打開的聲音澤村聽的一清二楚。

「是小春嗎?可能忘了拿什麼東西吧!」

遲遲沒有聽見春市的聲音,令澤村疑惑,他將枕頭拿開,刺眼的光線讓澤村無法在第一時間認清那個人是誰。

"唔...好亮..."

過了一會兒,視線恢復了,看見眼前的人,澤村的頭似乎在隱隱做痛。

"御幸學長..."

聽見有人呼喊自己的名字,御幸回頭看了澤村。

"我還以為你在睡覺呢!本來還不想吵醒你的。"

"我才沒睡。"

"知道了,我沒那個閒功夫跟你吵咧!"

"我也是。"

御幸拿著換洗用具,抱著衣服。

"你要去泡溫泉嗎?"

"是啊!難得的機會,你不去嗎?"

"對吼!小春還在等我。"

"一起走吧!"

"嗯。"

到了男湯和春市匯合後,三人一起泡了澡。

"啊~真舒服。"

"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泡湯了?感覺所有的疲勞被溫泉吸走了。"

"對了澤村,聽說鳴他約你?"

"是啊!他說有事要說。"

"可不要聊太晚呦!明天可能要比賽。"

"喔…嗯,不過你…在擔心我嗎?"

"我是擔心你怎樣?擔心你明天的上場狀況。"

"我一定會好好投的啦!"

"算了,反正還有降谷在。"

"哼…"

春市:「兩人還是老樣子,有話都不直說這點大概足以形容御幸學長吧!」 泡完澡之後,澤村要去和成宮相約的地方。

"真的不用陪你去嗎?榮純。"

"不用啦!我想應該很快就回來了。"

"是嗎?"

"嗯…小春先睡吧!"

"知道了。"

澤村走了房間,並前往指定地點,房裡剩下3人。

"沒關係嗎?御幸。"

"你指什麼?"

"成宮不是要告白嗎?"

"那你呢?不去監察嗎?"

"不要反問我,現在是我在問你。"

「我看你們兩個人都很想去吧!」在一旁看著這一切的春市不禁這麼想。

"要是榮純答應了怎麼辦?"

"那也只好放棄了吧!"

"結果只有澤村他自己最了解,我們也無法干涉,要是那是他的選擇,我會尊重的。"

"真不像御幸會說的話。"

而另一方面,澤村到了和成宮相約的地方。

"這時間找你出來真對不起,明天還有比賽,實在不應該這麼晚還找你出來。"

"不...不會,倒是鳴學長有什麼事找我?"

"其實你應該已經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吧?"

"是的,但我覺得還是親耳聽你說比較好。"

"我想也是。"

成宮吐了一口氣,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榮純,你應該知道我很珍惜你這個學弟吧?即使不同校,我還是會常常約你出來見面的原因你應該也知道,我並不是沒有目的的,因為喜歡你才想接近你,想把你獨占。"

澤村的表情有些僵硬,雖然是有備而來,但親耳聽到還是很震驚。

"榮純?你有在聽嗎?"

成宮揮了揮手。 澤村恢復正常,他望向成宮。

"明明早就知道你要說什麼了,為什麼還是覺得震驚?"

"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你不必現在回答我,想清楚了在說。"

"嗯。"

"榮純,不管之後你的回答是是或否,我希望你可以跟之前一樣,但是一定要和我說你喜歡的人是誰喔!"

"是,那麼我就先回去了。"

"嗯,路上小心。"

澤村回到了房間,即使一旁在吵鬧,澤村像是完全沒聽到一般的就這樣走到了床邊,他趴在床上,雙眼合起,腦海浮現了各式各樣的話畫面。

"御幸,我有話跟你說,出來一下。"

"啊…嗯,小湊,澤村就麻煩你了。"

"誒?好的。" 御幸跟著倉持走出去。

"喂…你覺得怎麼樣?"

"看澤村那樣子應該是還沒答應。"

"也是。"

在房間裡的小春尋問了澤村的情況,單純的擔心令澤村感到窩心。 "

小春...我覺得自己的腦袋一片混亂,我該怎麼辦?"

看著澤村的表情像是快要哭出來似的,小春開始有些著急。

"榮純你先冷靜點,我沒猜錯的話...成宮前輩跟你告白了吧?" "誒?你怎麼知道。"

"其實...在外人看來很明顯。"

"是這樣嗎?但我不是在為那種事煩惱啦!這樣說又不對...啊~不想了,睡覺、睡覺。"

"那你就先睡吧!晚安。"

"嗯,抱歉啊小春,讓你跟我一起煩惱,明天我一定會跟你說的,我所煩惱的事。"

"嗯。" 看見澤村閉上眼睛,小春才離開房間。

"嗯?小湊..."

"榮純睡著了,所以我不想吵醒他。"

"澤村他有說什麼嗎?"

"沒有,他什麼都沒說,只是看起來很煩惱而已。"

"知道了,小湊也去睡吧!明天還有比賽。"

"是,前輩們晚安。"

小春走進房間,外頭只剩下御幸和倉持。

"明天在說吧!"

"是啊!那...我先去睡了,晚安。"

倉持也回到房間裡,這下在外面的只剩下御幸一人了。

誒...忙碌了一天,真是...要是能順利進行就好了,可是你們卻一個一個的阻礙我,朋友的關係碰上愛情就解散了呢!我也去睡覺好了...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