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追求#2

#2 練習結束後的夜晚,星星點亮了夜晚的天空,一切都是那麼的耀眼奪目,真想讓這一刻停留在這裡。

"喂…笨蛋御幸。"

後方傳來了熟人的聲音,御幸回頭看著澤村。

"澤村,不睡覺跑來這幹嘛?"

"我睡不著,所以想說來河邊散散心,話說從昨天就覺得你和降谷跟倉持學長怪怪的,發生什麼事了嗎?"

"應該只是你的錯覺吧!"

"是嗎?哈~"

澤村打了個呵欠,眼皮沉重的瞇起眼來。

"怎麼就這樣睡著了啊?"

看著澤村的睡臉,御幸難得在心裡想著,原來這傢伙也有可愛的一面啊!之類的話。

他讓澤村倚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盡可能讓澤村睡的舒服一點,御幸伸手摸了摸澤村的頭髮,蓬鬆的頭髮帶著柔和,就像是一隻軟綿綿的綿羊。

這溫馨的一刻讓時間停止,兩人緊靠在一起,互相依偎著彼此的體溫。

隔天早上,澤村清醒過來,望了望四周,這裡是他熟悉房間。

"這裡是...我的房間?"

"笨蛋,你是要睡到哪時侯啊?"

"倉持學長?我怎麼..."

"你還敢說,一個投手在外面睡覺,還讓御幸背你回來,不過你們的樣子還蠻好笑的,就像是老爸背著睡著的兒子一樣。"

"欸?像嗎?"

"嗯…超像的。"

倉持看了一眼時間,現在是5:30分,似乎有的人還沒起床。

"笨蛋澤村,你先去洗澡,昨天沒洗,你身上都有怪味了。"

"是嗎?"

澤村聞了聞身上的衣服,是有些許的汗臭味沒有,但不是很重。

"沒那麼嚴重啦!"

聽見澤村頂了一句話,倉持的眉頭皺起,眼神凶惡的瞪著澤村,澤村立刻就察覺到了倉持不爽的心情,急忙抱著衣服就往澡堂衝去。

衝進澡堂的澤村發現了熟悉的身影,隱匿在煙霧下的人是人稱怪物投手的降谷曉。

"降谷!!!"

發現降谷的澤村大聲喊出了他的名字,降谷先是縮了一下身子,在慢慢的轉頭看向那吵鬧的澤村。

"這時間你怎麼在這?"

"你還不是一樣。"

"呃…我是因為..."

"不用跟我解釋也沒關係。"

我果然不知要如何跟他溝通呢!對於降谷,我只覺得他和我一樣是個投手、同期生、同伴、朋友,最多就到這而已。

兩人沉默了好一會,降谷才站了起來,走到了門口丟了一句"小心一點比較好。

" 意義不明的澤村呆滯的望著走出門口的降谷,直到降谷把門關上的剎那,澤村才像是被驚醒一樣的顫了一下。

"那傢伙在說什麼啊?"

小心?小心誰?難不成是在說我?降谷他每次說話都不說清楚,又不是在玩什麼猜謎遊戲。

澤村起身走到更衣室,邊穿衣服邊思索著降谷剛才說話。 "算了,不想了。

" 有點生氣的澤村走出了澡堂,站在走廊等待澤村的是他的好友—春市。

"小春..."

"榮純,明天就是休假日,你有什麼打算?"

"誒...之前說過了不是嗎?"

"榮純你真的要和成宮學長出去玩嗎?"

"如果他有空的話啦!"

"這樣啊…我們趕快去晨練吧!"

"等我一下,我去放東西。"

"嗯…" 見澤村跑進寢室,春市嘆了口氣。 原來還沒決定,那...得在跟御幸學長說一聲才行。

"小春走吧!"

"嗯。"

前往到球場,看見了大家都在自主練習,大概10分鐘後隊長喊話。

"集合。"

全員集中在球場中央,教練走到了球隊面前。

"秋季球賽剛過完不久,我不會要求你們要做什麼練習,但是不要忘了要適當休息。"

"是..."全員大喊著。

"最後在說一件事...昨天,稻實的教練向我提議了合宿的主意。"

"合宿?"

"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要去不去看你們自己。"

"要和稻實合宿,一定很好玩。"

這話入了教練的耳裡,教練嘆了口氣,挑了一下眉,又吸入一口氣才開口。

"我們不是去那裡玩的,是要去鍛鍊每個人的實戰能力,要是連這點都沒意識到,那就取消合宿。"

"是。"

"解散。"

解散了之後,澤村朝著牛棚走過去,投了幾球後發現今天的狀況不錯,想了一下教練剛才說的話,決定了,待會打個電話給成宮。

"喂…"

思緒被打斷的澤村有些生氣的看著進牛棚的降谷,在心中暗想了一句"先生你有啥事?"

"怎麼?"

"不投球就閃邊去,別像棵樹站在那,很礙眼。"

"蛤~你說什麼?"

"我說你很礙事。"

澤村揪起降谷的衣領,將臉湊近

。 "嫌我礙事的話你就滾啊!"

"吵架的傢伙沒有資格進牛棚。"

見門口的人走了進來,澤村才把降谷的衣領鬆開。

"御幸學長..."

"今天我誰的球都不接,如果有空的話就去外面跑步。"

"不...不接球!!"

降谷怒瞪著御幸,但知道不管怎麼瞪都沒用,所以自己就默默的走出去。

"嗯?澤村,你不去跑嗎?"

"跑完你就會幫我接球嗎?"

"你剛才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有啦!但我真的很想要投球嘛!"

"這是教練的命令,要你和降谷讓肩膀休息,好對付合宿時的稻實。"

"竟然是將軍的命令,那也直好服從了,我去跑步。"

練習結束,澤村拿著手機往沒有人的地方走去。

倉持做完揮棒練習,原本想找澤村回寢室,但在休息區沒看見他的人影。

"澤村呢?"

"不知道,他拿著手機就走了。"

"難不成有在偷偷傳簡訊給若菜,那個混蛋。"

倉持尋問著澤村往什麼方向走去,最後終於在一棵大樹下看見澤村的人影,看見澤村臉上的笑容倉持更加確定一定跟若菜有關。

"澤...村..."

背後傳來一聲巨響,澤村摀著耳朵看著在後方大喊的倉持,之後跟對方說了幾句才把電話掛斷。

"倉持學長怎麼知到我在這裡?"

"這不是重點,你又在跟若菜講電話吧?"

"才...才不是,是跟..."

"????"聽到和不是這句話,倉持不由自主的揣測這各式各樣的情況。

"澤村..."

聽見自己的名字下意識的看了倉持身後的人,倉持也跟澤村一同的往後看。

"御幸,你來攪什麼局啊?"

倉持沒好氣的說,只見眼前的人跟他打哈哈,這令倉持那心中的怒火瞬間燃燒。

"先別生氣..."

"御幸你找我有什麼事?"

"教練說要確認你的球。"

"那我先過去牛棚。"

邊說邊跑的澤村丟下一句話就走了,場下留下了御幸和倉持,氣氛尷尬的不知該說些什麼。

"御幸..."打破僵局的倉持先開口,御幸看著倉持什麼話也不說。

"澤村他剛才在跟別人講電話,你知道他在跟誰說嗎?"

逼不得已的倉持只好向御幸尋問。

"應該是若菜吧!" "他說不是若菜。"

"那應該是他家鄉的人吧!"

"跟家人講電話需要躲在這說嗎?"

御幸並不想說出是稻實的成宮鳴這種話,畢竟已經被降谷知道了,御幸並不打算在讓其他的敵人知道。

"不打算說吧?因為我是敵人。"

被看破心思的御幸皺起眉頭,他並沒有想到倉持的觀察力這麼好。

"也不是不能說啦!只是...不想在讓人聽到這個消息。"

"不想在??那也就是還有別人知道囉?是...降谷吧?"

為什麼他能知道,難不成他會讀心術?御幸不經在心中暗想著。

"你真厲害呀!什麼都瞞不過你。"

"所以他到底在跟誰通話?"

"沒辦法只好說了...是稻實的成宮鳴。"

"什麼?成宮那傢伙?"

"是啊!好像是上次休假碰上的,之後發現很聊的來,就變成這樣了。"

"是哦!你怎麼知道的那麼詳細啊?"

"呃…我聽春市說的。"

"是你去問他的吧!"

實在是不想在回答的御幸轉身走回牛棚。

"又選擇逃避了嗎?"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