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左游/了遊】縮小孩童


家中安静无声,灯光调至最暗,深怕吵醒还在一旁熟睡的孩童。轻轻的拉开被单,推开门小心翼翼的提着脚尖下楼走进了厨房。

不过几分,孩童的小手想要点温暖,往旁边一伸却不见一旁的人,有些慌张的从被窝里弹起,冲出房门下楼。

"了见哥哥!"

听见孩童着急的声音,原先拿着菜刀的手停了下来,将菜刀安置好之後用毛巾擦了擦手并走向孩童。

"怎麽了?不是还很困吗?不多睡一下......"

还没说完就发现眼前的小孩泛着泪水,轻揉着自己的泪滴。自己无奈的叹口气後反到觉得他变得坦率许多。

"难道是我不见所以在找我?"

"没、才没有。"

「我错了......」了见其实习惯了游作的傲娇,也没有想猜穿他内心的想法,只觉得看上去有些好笑,想看看如果生气的话会是怎样的反应。

"是吗…竟然没事的话我就回厨房了。"

"等、等等......"

游作的小手拉着了见的围裙,差点就没踩好脚步往後跌。

"这样很危险的,游作。"

"对不起......"

孩童没有任何反驳的话,大概是家教好吧…一遇上不对的事情就立刻道歉。

「好吧…虽然都是游作,但我并不知道要如何对付小时候的他。」

小时候...没错,游作并非一开始就是个孩童,是昨天和ai一起进行速度决斗时中了对方的招数,也不知道什麽时候能变回原样。而至於为什麽会住在了见这,纯粹是巧合。

草剃的弟弟状况还不稳定,在游作中招之後从滑板上摔了下去,正好下方的了见在观察着Vrains,顺道接住了从上掉下来的游作之後,打给草剃也不接,只好无奈的先把人带回家。

"了见哥哥......我......什麽时候才能回家?"

「家......」对於游作,了见只知道十年前的lost事件。

"游作,你的家......不,没事......很快就能回家了,再多待一天就能回去了。"

"嗯......"游作没有怀疑,开心的点了头被了见推上了餐桌享用早餐。

吃完早餐的游作坐在客厅和ai看着Vrains的转播,刚好看见リボルバー(左轮手枪)的战斗姿态。

"好厉害!"

ai斜眼看了一眼游作,内心感叹着「他曾经还是你的对手呢!夸他干嘛!」。

"冲呀~リボルバー(左轮手枪)!"

在厨房洗着碗盘的了见听见游作的喊叫声差点没手滑的将盘子一并丢出去。

"我说play......不,游作...你真的不再回去睡个回笼觉吗?"

"不要...人家想看リボルバー(左轮手枪)对战!"

「啊啊啊啊~饶了我呀~说人家什麽的别呀~playmaker大人你快回来呀~高冷的态度才是你呀~」

"游作......要不要出去逛逛?"

"好!"

「我倒......为什麽那家伙说什麽你都答应,刚说要看リボルバー(左轮手枪)战斗的是谁呀!算了,跟同一个人争什麽呀…」

(吭嘡...)

"啊啊!别丢下我呀~游作大人呦~"

------------------------------------------------------------------------

"是蝴蝶!"

游作兴致高昂的摆头看着四周,好像对什麽事都很新奇一样,让了见看了有些好笑。

游作紧抓着了见的手,时不时停一会,似乎是不想那麽快就回家。

"游作......你有双好看的祖母绿眼眸呢~"

"了见哥哥也是,紫色的、亮亮的,我好喜欢!"

「我好喜欢、我好喜欢、我好喜欢、我好喜欢、我好喜欢、我好喜欢~~~~~」附加微笑效果加乘。

"了见哥哥?你怎麽了?"

"不、没事......突然有点头晕,我们去那歇会吧…"

"嗯嗯。"

玩了一会也吃完午餐,剩下的一大半下午在水族馆渡过。回到家时发现了另一个熟悉的面孔。

"游作你回来啦!"

ai飞到游作的旁边,这已经是司空见惯了。这回连不灵梦也在游作身边绕来绕去。

"你们怎麽来了?"

"办点事顺到过来的。"开口说话的是不灵梦的搭档"穗村尊"。

"尊......陪我打电动!"

"欸?电动?"

"游作,等等要吃饭不能玩太久喔!"

"好~~~~~~"

趁着游作他们在玩电动的同时,了见发挥了妈妈精神,烧了一桌好菜。

"游作吃饭了。"

"好~~"

游作乖巧的走进浴室洗手,尊不满的看着了见。

"你这家伙就只会叫游作,不公平、差别待遇!"

"那你也变成小孩看看呀…..."

"哼......"

吃饱了一群人坐在客厅,游作累的揉了揉眼,倚在了见的大腿上,死撑着不把眼阖上。

"不过...为什麽只叫了见哥哥呀~尊哥哥呢~"

"嘘!小声点,游作要睡了,你也回去吧…..."

"才不要!我要跟游作一起睡!"

"说什麽?谁允许了?"

一旁的不灵梦表示:「我家主子真丢人......」

而ai表示:「我家主子真抢手呀~」

了见把游作安置好在床上後转身去洗澡,好不容易才把那燃烧Boy赶回去,心已经累瘫了。

滚回床上熟睡,搂着旁边娇小却温暖的小太阳......娇小?好像不太对......

"游作?!"

「变回来了!也就表示时效过了?」了见松了一口气,安心的把人搂着。

"好热......"游作醒过来时还是呈现着被搂着的姿势,脸突然发烫急忙把了见推开,了见就顺势滚下床去。哐啷一声和地板紧密贴处。

"怎麽了?"

"你...你为什麽在这里...リボルバー(左轮手枪)!"

「没错,这才是我认识的藤木游作。」了见从地上爬上床,勾着游作的下巴挑起。

"欢迎回来...playmaker。"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