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all金】不良裡的生存方式(7)

*日常

*学园paro

*不良高中

--------------------------------------------------------

嘉德罗斯忙里掏出了大罗神通棍往死里打,雷狮见状不妙把金甩到一旁,雷神之槌毫不客气的砸向嘉德罗斯。

两人拉开距离,安迷修趁机拔除拟晶和流焱,双剑直下,可被两人巧妙避开。

"这怎麽了?"金在一旁傻愣着。"这学校的人怎麽都这样,一言不合就开战...小爷心累呀~"

拟晶朝着雷狮劈过,雷神之槌一挡四周打起个雷,嘉德罗斯一棍打醒沉溺於雷中的雷狮,雷狮被弹飞到走廊尽头。

"唔......"雷狮捂着头撑起身,雷大爷从没这麽狼狈过,一遇见金发小猫就这麽倒楣。

战场上留下的嘉德罗斯和安迷修廝杀着,不愧是学年第一的嘉德罗斯,用双剑都挡不住这一根电线杆。

"安迷修!"金叫出了安迷修的名字,只见安迷修投给金一个'你放心'的眼神,叫嘉德罗斯看的实在不爽,就这麽一踹,踹中安迷修的腹部。

"咳咳!"安迷修吐出了少量的血,但并无大碍。擦掉嘴角的血重回战场。此时雷狮也从走廊尽头奔了回来,一来就槌了嘉德罗斯一个措手不及退了几步。

"不就小屁孩的攻击,还算不错。"雷狮这话明显是说给嘉德罗斯听的。

"哼...虫子别学人说话,不就是个打酱油擦鞋的。不如跪下帮本大爷舔舔鞋还有工资拿。"嘉德罗斯冲向雷狮,但安迷修站在两人之间,一蓝一黄挡着槌和棍。

"现在不适合开打,改日再战吧!"学生会长惦记着时间不早而出来说上两句,可惜一旁的人都赏了他一个白眼。

"安会长,不如你先回去吧!没信心少提什麽破意见,改日再战?作梦!"雷狮槌了他一下跟打地鼠似的。

"别躲来躲去的,看了心烦。"

嘉德罗斯有种被丢在一旁的感觉,不爽的小祖宗没兴趣和杂鱼交手,趁着空隙拉着金回宿舍。

"他两不要紧吧?"金和担心着安迷修和雷狮的战况,嘉德罗斯一个叹气把金按在墙上。

"不如先担心你自己如何?"

"欸?什麽意思?"

天然的金让嘉德罗斯皱眉,放开了金之後两人沉默的回房。

一开门就见格瑞黑着脸坐在房门前的椅子上,手上还拿着烈斩。

"格瑞!"金见格瑞一动也不动的,扯了扯他的衣角。"格瑞...你在生气吗?"

"没有...这麽晚去哪了?"格瑞又扭头看着嘉德罗斯。"为什麽和他一起?"

"怎麽?渣渣喜欢和我不行吗?"

握着烈斩的手更紧了,金知道格瑞快到零界点 。"嘉、嘉德罗斯只是看到我被雷狮带走来帮我而已。"

"雷狮?算了,我并不想追究。"格瑞让烈斩分解成脆脆的分子消失在空中,安静到躺回床上。

金也没想多,今天太累了,跟嘉德罗斯说完晚安,也不洗澡就直接躺回床上。而嘉德罗斯倒是很嫌弃自己身上的汗臭味和烧焦味,拿着衣服走去淋浴。

【 各项准备都已经好了,就待时机成熟。

鬼狐】

"那个小鬼......"

"老大!我们帮你去宰了他不?"

"佩利,你闭嘴。老大自有打算。"

"大哥,接下来该怎麽办?"

"准备动身......"

雷狮心想:竟然让学年一、二和那个姓安的那麽心动,这小鬼绝对会带给我好机会。

另一方,金的甜美睡颜全都烙印在格瑞的相机里,从浴室出来的嘉德罗斯瞪大眼。

嘉德罗斯:窝操!格瑞看不出你是个他闷骚!

"你什麽都没看到。"格瑞小声的说着,就怕把一旁睡美人吵醒。

"可以,照片多洗一份。"嘉德罗斯笑着。

"成交。"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