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all金】不良裡的生存方式(6)

*日常

*学园paro

*不良高中

--------------------------------------------------------

极为宁静,到了深夜许多人进入熟睡。天空上繁星点点,只能微微听到风的嬉闹声。

金没有在宿舍里,而是在顶楼,他最喜欢的地方。选了个喜欢的位子躺着,数着天上的星星,笑着。

"已经有好久没有见到姐姐了......"

金开心。开心自己又能看见姐姐的笑容,开心姐姐又能陪在他身边。

耳边传来脚步声,细小的声音把快要睡着的金给吵醒了。慢慢睁开双眸,眼前的人有着闪烁的金瞳,眼下还有黑色的星星。像是伸手就能触摸到一样。

金的小手轻抚着那人的脸庞,那人不闪躲并且放任。

"渣渣......夜深了还来这干嘛?"嘉德罗斯用小到剩下气音的音量说着,并不像平常的他,是更加温柔,让人安心的声音。

"嘉德罗斯...你不觉得在这里,离星星很近吗?"金突如其来的说着,害的嘉德罗斯有点不知该回什麽。

"可就算星星离的再近也触摸不到..."金的眼眸泛着一丝的忧伤。没错.....明明与姐姐相遇是值得高兴的事,但对於金,秋就像天上的星星。闪烁且不真实,忽近忽远的。

嘉德罗斯自然没看漏金悲伤的眼神,抓住金的手,往自己脸上的星星摸上去。温热传上指尖,金懵懂的看着嘉德罗斯。

"要星星,这里有。"意识到自己说出来的话有些不服自己的个性,羞涩的扯了扯脖子上的围巾。

金感的不知所错,放下手冲出屋顶的门。

【刚刚是怎样?心花怒放个屁啊!我喜欢的是女的、是女的。心脏你慢点呀!】

在走廊上奔跑着,也不管被丢下的嘉德罗斯的心情,金不回头往前跑。

(碰!)

"好痛!"一个向後跌,金坐在地上,抬头看着眼前的人。

"嘶______疼死了。"是个比较低沉的嗓音,乌黑的头发透过月光显得一闪一闪的。

"雷、雷狮!"

那人狠瞪着自己,金受惊吓的往後一缩。雷狮感到有些好笑,往前踏了一步。只见金又退了三步。

"唉,别动!不想站起来吗?"雷狮伸手,金迟疑着但还是抓住雷狮的手。

四周看了看并没有雷狮那群小跟班。"不用看了,只有我偷溜出来。"

面对雷狮,金也不知道该说什麽,眼前的人之前对他不利,现在又和善的拉着自己。是敌是友?

金发现雷狮没有放开自己的手,想快速抽离却被紧紧抓住。

【你特麽的能放开吗?】

"你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麽...起码现在不会。"雷狮说着一股笑意涌出,金无奈的翻了个白眼。雷狮把金揽过,左手搂着金的腰,金彆扭的红着脸。

两人在校园漫无目的的走着,天知道尽头在哪。

沉默的气氛快把雷狮逼死了,但眼前的这小矮子却低着头,害怕下一秒又会被拐走。

雷狮看着金,想到先前跟金遇上的场面。当时的金突然摇身一变,银发赤瞳,身边还围绕着暗黑素质,这些全都令雷狮印象深刻。

而现在的金,天真、善良、不懂得反抗,任由别人对你做任何事。

雷狮:究竟哪个才是你?

雷狮开始对金感到好奇,但自己并未察觉。此刻的他,脸上浮现了平时不曾有过的表情。

"恶党!快放开金!"

後方发出响亮的声音,从在那之中便蕴含杀气。

"安迷修!"金看见安迷修感到丝毫开心,要是照刚刚的情况不知要被雷狮压着走到哪时候。

"学生会长大人,你还挺閒的嘛!不睡觉跑这干嘛?"

"我才想问你,现在已经是熄灯时间,学生不能到处閒晃。你又为什麽在这!"

"哼…深夜约会不行吗?"

"约......"

安迷修看向金,金跟他摆了摆手。

此时原本追着金的嘉德罗斯也出现了。看着这场景...雷狮拉着金的手,安迷修拔刀示意。

先处理掉雷狮吗?

嘉德罗斯轻哼了一声,眼笑皮不笑。


【当然是一并处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