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凹凸幼稚園(14)

[假期--去海边前]

--------------------------------------------------------------------

隔了一夜,一早睡眼惺忪的睁开,窗外的阳光照射进屋内。走进厨房时还得注意不要踩到一旁熟睡的人。

"姐姐......"金轻揉着眼,左手抓着金小弟娃娃的右手。

"金,你醒啦......去刷牙洗把脸,待会准备开饭。"秋温柔的声音,金听从走进厕所。

之後大家一一醒来,相互对视了一眼不知该说些什麽,总之先说声早安吧!相互问早之後,秋喊着开饭,刷完牙洗完脸,一同做在饭桌前,和乐的抢着桌上的煎蛋卷,不知心中涌上一股暖意。

今天是假日,凹凸幼稚园休息。但即使吃饱睡饱大家还是赖着也不回家。

"感觉好无聊......"金在沙发上躺着,任由金小弟对着自己甩甩尾巴。

卡米尔阖上书,叹了一口气。见自家大哥还在惹是生非自己也不想多管。

秋在厨房洗着碗盘,往身後看着大家脸上无聊的表情。洗完碗盘走出来。"你们想不想去海边?"

【海边!!!】听闻者纷纷转头看向秋。

"我要去!我要去!"金嚷嚷着,抓着秋的裙摆扯着。

"知道了、知道了...在拉都掉了,赶紧撒手呀!"秋为了防止裙子掉落,揣着自己的裙子。

"很好!有海的地方就有我们雷狮海盗团,我们走!"雷狮也跳出来说话,竟然老大都说要去,小弟们哪有说不的选择呢!

"渣渣就是爱聚在一起......"嘉德罗斯一脸嫌弃。

"所以嘉德罗斯大人不去吗?"不知啥时来的雷德和祖玛以为自家的王不想去。

"不、我要去!"

雷德和祖玛瞬间加上三条线。

"哼,反正本小姐有空,就陪你们玩玩。"凯莉含着棒棒糖说道。

"如果恶党要去我也去,为了防止你们在还边作乱。"安迷修一如往常的充满正义感。

"安迷修放心,海盗团没船也就是个普通人。"金的一句话深深刺入雷狮的心里。

"小鬼,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去喝孟婆汤呀!",雷狮炸毛的说着,连锤子(玩具)都亮出来了。

格瑞下意识的把金拉到自己身後,烈斩出鞘。

秋在一旁看着拿起玩具认真较劲的雷狮和格瑞,不自觉感到有些好笑。"好了,大家回家拿泳装。9点到这集合,慢的人就放他鸽子罗!记得带些防晒用品。"秋说完大家夺门而出,金和秋则是慢慢的来。

等大家集合完毕之後,丹尼尔开着娃娃车,小孩在後面开心(?)的打闹,秋时不时的转头往後骂要他们小点声,但安静了一会又继续。

金和紫堂坐一块,凯莉坐在金身後。"金,要不要吃棒棒糖?"

"谢谢。"金接过棒棒糖。

格瑞被嘉德罗斯拖住,原本也想坐在金旁边的,於是现在屡试不爽。当然,嘉德罗斯是故意的,与其自己坐,不如让最没杀伤力的家伙坐,以便除掉。

"大哥......"卡米尔注意到异状。

"怎麽了?"雷狮原本在睡觉,正要睡时被卡米尔叫醒。

"车速越来越快了......"

丹尼尔其实没有开过娃娃车,应该说平常他连车都不开,请带车司机来。

"丹尼尔,你减速呀!"秋在丹尼尔的旁边叫着,只见丹尼尔不减还越来越快。

紫堂有些害怕的抓着金,被其馀的人瞪了一眼手又缩回去。

车子剧烈摇晃,金大喊着揉着旁边的人,只是不知何时换成格瑞,紫堂变到後座和凯莉坐一块。

"丹尼尔快减速!"秋扯着丹尼尔。

"快跟减速哪个?"丹尼尔回答,让秋翻了个白眼。是谁让你拆开读呀!叫你减速呀!

"总之减速呀!"

"减速是什麽?"这下别说吓出半条命,连命都要丢了。

秋把丹尼尔拉开,花了0.3秒的时间坐上驾驶座,一个快速的拉起煞车杆。煞是煞住了,但煞车杆也断了。

娃娃车停下,目的地是到达了,车也报废了。全员下车後内心也留下不少阴影。颤抖的颤抖,也是有觉得好玩的人。至於丹尼尔......被秋拖到一旁打了一顿。

拿好行李,委托好人修车。大家订了饭店,估计要留夜了。

往事不提,活在当下。小夥子们见海就冲,也不管是不是带上了泳圈。

"你们,擦个防晒乳呀!"秋大喊着,一边对着小小孩说,一边搭起大阳伞铺好地毯。

-------------------------------------------------------------------

下集在继续,我知道没啥人会看...已看開...

m(_ _)m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