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all金】不良裡的生存方法(4)

*日常

*学园paro

*不良高中

*黑金出没

--------------------------------------------------------

帕洛斯将金的手绑好之後,听从雷狮的指示把金从狭小的房间拉出来。

"老大...我突然觉得这小子挺面熟的..."佩利仔细瞧瞧金的脸,一脸问号。像是想起什麽,但怎麽也想不起来。

"喔?面熟?"雷狮听闻之後一把抓着金的衣领凑到眼前。

【窝嘈...这、这距离也太近了吧!都、都快亲上了!】

感受到对方的吐息一整个往自己脸上喷,金彆扭的动了几下,脸颊还稍微发红。【大哥,不能离远点讲吗?】

雷狮倒是乐在其中,嘴角还微微勾起弧度来。"卡米尔,有见过这小鬼吗?"

"大哥,他就是开学典礼那天误入我们地盘的傻小子..."卡米尔扯了扯挂在自己脖子上那条过长的红色围巾。

不过明明天气并不是很冷,为啥要一年365天都挂着围巾呢?这小编也说不上...就是人设嘛!所以才有人全年穿着同套衣服不换还不发臭。

金直盯着卡米尔,可能感觉到异样的眼光,卡米尔撇头瞪了一眼金,让金快速收回目光。

"雷狮老大,这小子该如何处置?"帕洛斯抓住金连帽T的帽子。

"小鬼你想如何被对待呀?"雷狮挑高语气。

"真能说?"金迟疑了一下,傻呼呼的看着雷狮。

"喔?说来听听......"雷狮轻哼了一声。

"那个......我想你们先帮我解开绳子,然後再去和紫堂道歉,最後大家一起去吃好吃的松饼。"金一脸笑笑的,讲的跟真的一样。

"噗、哈哈哈哈哈哈......竟然叫我们去道歉...还一起去吃松饼?"海盗们哄堂大笑着。

"有、有什麽好笑的!!"金认真的态度让海盗们停下笑声。

"海盗...是要什麽就抢,未达目的不则手段...与其他人和平相处什麽的...别说傻话了。"雷狮双手抱在胸前,趾高气昂的说着。

"可......你们不也和平相处?"

"哼…...这只是图个方便,因为目的一样才聚在一起,是互利关系。"

"我、我才不信!难道真的......没有一点是真心相对吗?"

"够了...问也问够了,帕洛斯、佩利...把他关回去,给我顾好他。"雷狮一声令下,其馀两人只好乖乖服从。




"碰!"的一声,突然天花板破了个大洞,两个人从上面跳了下来。

"这可真是稀客......是吧!学生会长大人。"雷狮望着熟悉的身影,跟安迷修这样面对面不只一次。但...这次和以往的感觉不一样。

"恶党,快放了金!"安迷修手拿双剑,一剑指着雷狮的眉间。

"喔?这小鬼究竟什麽来头?还要劳烦会长大人和排名第二的格瑞前来相救。"

"格瑞、安迷修!你们怎麽会来?"金似乎还搞不清楚状况,一脸傻气的见到他两还用笑脸迎接。

"把他带进去。"雷狮转头望向帕洛斯,帕洛斯一手揣着佩利一手拉着金往里头走。

"休想走。"格瑞挡在帕洛斯面前,烈斩已去。出鞘(?)大刀转了两下就把帕洛斯和佩利逼退3步。

"哼!瞧瞧本大爷的厉害。"佩利丢了颗黑球,没过多久重力还盖全场。格瑞用烈斩撑住身体,金则是直接趴在地上。

"要打架也不算上我?"大罗神通棍从天而降,不偏不倚的打在佩利身上。嘉德罗斯站在放大的棍棍上,俯视着下方一群鼠辈。

"过街老鼠也敢说这是他的地盘?搞清楚了...我才是这的王。"

"我看你病的不轻,中二病发啦?"雷狮在下方瞪着嘉德罗斯,脚一蹬轻松跳上神通棍。

"恶党,还敢东张西望!"安迷修从一旁窜出,但被雷狮轻松闪过。卡米尔也加入战局,现在只剩金蹲在一旁躲避攻击不受牵连。

"哇啊~你们是想把这拆了?"金大喊着,手上的绳子早已松开,虽然想冲上前帮助格瑞或安迷修(嘉德罗斯......就算了,反正他很强),但冲上去可能会被波及,反正因为种种原因让金继续蹲墙角。

"往哪逃!"帕洛斯的黑影分身抓住格瑞,佩利在给格瑞重重一击。

"格瑞......"看见挚友被打回来,哪有不帮的道理,前面说的五四三也管不上。金向前冲,带着矢量箭头挥了一拳,只可惜被佩利反击回去。

眼看上头的碎石掉落下来,而金又无法脱身。

"金!"格瑞和安迷修大喊,但还是晚了一步。

所有人停下手边的战斗,往同一个方向聚集。

"那小子不会被压死了吧?"

"也许是吧!"

佩利和帕洛斯在一旁议论纷纷的,此时...石头的下方冒出了黑色的雾气。下一秒,石头裂开,金从那之间飞了出来。

"金?不对...样子怪怪的..."

"那是......"

全身的暗黑能量包围,力量过於强大而让人畏惧。见机不妙的海盗一群人先撤退了,留下的三人你看我我看你,最後眼神都移向金。

等到暗黑能量都释放完之後,金就像洩了气的气球从空中飘下来,格瑞接住了金,三人先送金到保健室。





"呜......"金醒来时已经是深夜了,而他人也不在保健室,因为老师说没大碍所以他们将金搬回宿舍。

"欸?宿舍?我啥时回来的?"金望了望四周,满脸问号。

"渣渣,你醒了?"

"嘉德罗斯...我怎麽?"

"没事,你只是睡得比较久。"

"是吗?没事就好...那,雷狮海盗团呢?"

"哼!早就逃了。"

"是吗?你们没事就好。"

【笨蛋...最有事的是你好不好。】

"没事就赶紧睡吧!别让人瞎操心的。"说完,嘉德罗斯就滚回自己床单上歇息。

【大家最後怎麽了?我怎麽一点印象都没有?】

-------------------------------------------------------------------------

呦嘻...今天打到这,最近身体不是很好要早点睡了,各位晚安。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