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凹凸幼稚園(13)

[齐聚一堂]

------------------------------------------------------------------------

到了放学时间,大家纷纷由家长接送回家。幼稚园长丹尼尔松了一口气,今日也是多灾多难的一天。

丹尼尔走回教室,原本轻松的心情又被石头压住了。脸上还多了三条...不,是四、五、六...(管你几条)总之很多条线。

"格、格瑞......你怎麽还不回去?"

"嗯...要回去了,只是......"格瑞用冷冷的语气回答着,似乎正在烦恼着什麽。

"怎麽了?是有什麽烦恼吗?要跟老师说说看吗?"丹尼尔心想:就知道没那麽好解决。眼前的孩童从不和人亲近,至金来了以後才终於有总开朗的感觉。说实话丹尼尔还为他担忧了好一会。

格瑞点点头,吞吞吐吐的说着。"金他......明明被欺负,还要被你罚...为什麽?"

"这是因为...就算被欺负了,但也因此把事情闹大。即使不是他的错,他也先跳出来承担,老师认为金很有勇气,才让他先回家的。这并不是处罚。"

听丹尼尔说完後,格瑞站起身。"老师,我想把娃娃送去给金。"

"嗯...老师先去给你的家长打电话,我们一起去吧?"

"好......"格瑞心中的烦脑并没有因此消失,因为他心里真正想做的是...好好安慰金,但这点他并没有做到。有时候他反而羡慕紫堂,他能毫无顾忌的陪在他身边......为什麽自己办不到呢?

"格瑞,走吧!"丹尼尔唤了一声,格瑞点点头跟着他走。





(金的家)

叮咚...叮咚...

丹尼尔按了两下门铃,过没多久秋就来开门了。"丹尼尔?还有格瑞?"

"格瑞说想来把金的娃娃还给他,所以我就带他来了。"

"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你们是串通好一起来的,真是...吓了我一大跳呢!"秋笑着往屋内比。

"串通?"丹尼尔和格瑞随着秋走进屋内。

"啊!是格瑞!"金开心的飞奔出来,一把抓着格瑞的手。"格瑞也来吃吃看,我有帮忙和姐姐一起做喔!"金用天使笑容望着格瑞,手上还端着一盘饼乾。"是牛奶饼乾喔!"

格瑞呆了...不是因为小天使的笑容太灿烂(也是有一部分啦!)而是因为天使後方的恶魔。

"啊啊!恶党,那块是我的!"

"有本事就自己来抢呀!"

"大哥......"

"老大,我也想吃肉..."

"佩利你闭嘴。"

"哼...格瑞也来啦…"

"呦!肉都被他们吃光了可别後悔了,是你自己他晚了。"凯莉舔着棒棒糖。

里头闹哄哄的让格瑞一脸黑,小天使看来乐在其中,所以格瑞也没说什麽,只是把娃娃还给金。

"哇哇哇!我的金小弟。"金开心的抱着猫娃娃。"谢谢格瑞,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怎麽感觉有点受伤?格瑞拿了一块牛奶饼乾,金则是一直在他旁边吵闹。

今日是个欢乐的夜晚,明明早上还发生那麽多事,这也算是因祸得福吧!

安迷修、雷狮、佩利、卡米尔、帕洛斯、嘉德罗斯、雷德、祖玛、凯莉、紫堂最後在加上格瑞,真是齐聚一堂。金笑眯眯的看着周围的朋友,心中涌上一股暖意。

"我说......你们不会想在这留一晚吧?"金问。

"当然要呀!"异口同声。

"姐姐...这该怎麽办?"

"没办法,把客厅移一移应该还可以挤一挤。"

"那我也要睡客厅!"

"可以呦~"

丹尼尔看着他们玩成一团,深深的叹口气。我终於能下班了(T_T)。

"喵......"主人好开心呀!我也很开心喔喵。

"金小弟醒了呀!"金一把将猫抱起,用脸磨蹭着金小弟。

"紫堂,我的相机呢?"凯莉说。

"卡米尔,单眼相机!"雷狮说。

"雷德,他我要了,打包带走。"嘉德罗斯说。

秋:我家弟弟真有魅力。

丹尼尔:这孩子有前途,一次收服这麽多奇形异种,佩服~~佩服~~

------------------------------------------------------------------

这次打到这,感觉好懒喔~_(._.)_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