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凹凸幼稚園(12)

[被欺负]

-------------------------------------------------------

经过上一回雷狮把金的金小弟娃娃给抢走之後,大家都知道猫娃娃的存在了。平常不想惹事的人自然不会去找人麻烦,但还是会有些例外。

"喂…...那边的金发!"原本在和紫堂和平玩耍的金,被身後的声音打断了。金和紫堂呆呆的望向那人。

"把你的娃娃交出来。"那人这麽说了......

".........(xN)你谁啊?"金和紫堂同时问了,那人滑了一下。

"你、你们竟然不知道本大爷是谁!?"金和紫堂摇摇头。"我就是那个○○企业的长子!"

"○○企业......那什麽?"金不懂的转身问了一旁的紫堂。"我也不知道。"紫堂也苦笑了一下,只见那人一副无力的模样,还自暴自弃的说"算了,快把你的娃娃交出来!"

"我知道了!"金突然大喊,紫堂被吓了一跳的诶转身看着金。"知、知道什麽?"紫堂问。

"那个人就是......因为自己想被人注意而来找麻烦的那类型!"

"欸?"

"啥?"

两人痴呆的看着金。

"你说什麽屁话!"那人受不了的发怒,一把抓着金的领子。"欸?不是呀?那是...那个...看到有新玩具就忍不住想抢的屁孩A?"

"你TM说谁屁孩A!!!"屁孩...喔!不对......那人简直快被金搞疯了,气愤的一把就将金小弟抢了过去。

"我的娃娃!!"心想:你是雷狮二代呀!都爱抢我娃娃...现在有钱人都不给自己买娃娃吗?

"金......"紫堂想帮忙,但反被那人踢了回家。

"紫堂!你敢欺负紫堂......看我的......"金其实也不会打架,只会被姐姐打。所以也被对方打了回来。"哎呀......"被打回来就算了,还顺便撞到後方的柜子。

"金!"紫堂连忙跑到金旁边。"金..."

"紫...堂...唔、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金的头上长了一个包,是撞到柜子後被掉下的书砸的。

"金...别哭了..."即使紫堂安慰着金,金的哭声依旧停不下来,看样子是真的很痛。

闻声听来,这哭声极其耳熟,金的发小当然在第一时间认出了声音的来源并且赶紧跑过去。

"金........."格瑞过去之後看到了做在地上哭泣的金,在一旁安慰的紫堂,和手里拿着金小弟娃娃的屁孩A(就来个代称吧…)

"嗝、嗝瑞......(ಥ_ಥ)"金稍稍停下了自己的哭泣。格瑞二话不说抄起自家烈斩(玩具刀)向屁孩A挥了过去,不过还不能让坏人这麽爽快的死了(不会死吧!用玩具刀的话...)。屁孩A往後一跌幸运躲过。

"我不会再失手了。"格瑞冷冷的说了一句,将烈斩举高,下一秒从旁边来的大罗神通棍把格瑞的烈斩弹飞了。

"嘉德罗斯?"格瑞转头看向一旁打断他攻击的金眸少年。

"别搞错了......欺负渣渣的家伙我当然也不放过,应该说由我来动手!"嘉德罗斯扯了扯脖子上的围巾,脸色暗了下来。

"算上我们几个怎样?"雷狮海盗团也不遑多让的站在桌子上嚷嚷了几声。

"在下也不会视而不见......"不知几时,安迷修已经凑到了金的旁边,将金给扶起来。

"你们这帮男生退下吧!用不着你们来,本小姐三两下就搞定了。"凯莉搭的金的肩膀,星月刃迅速的在空中转了几圈、蓄势待发。

"大家........."金看着大夥们的身影,一把眼泪差点没掉出来。

【屁孩A:我到底是招惹了那个了不起的人物...(ಥ_ಥ)】(是宇宙最强的小天使。)

"那麽......你想由谁来呢?"帕洛斯单刀直入的问屁孩A,想都不用想...不管是谁来都必死无疑不是吗?!

"喂!你们几个在干什麽?"虽然丹尼尔的兴趣是袖手旁观,但身为老师还是要出面阻止一下。"你们通通给我过来,我不是说过不能趁我有事的时候惹事吗!"丹尼尔霹雳啪啦个讲个没完,金又开始自责了。

"够了老师...是我的错,是我......"金大喊着,事到如今他不想连累到别人。

"是吗?那好吧!金......我会通知你姐姐,今天你就先回去吧......"即使丹尼尔知道不是金害的,他甚至是受害人,但看见他勇敢跳出来的勇气,丹尼尔决定不再多说什麽。

打电话让秋来接弟弟,金今天就这样先回去了。其他人也因此解散,格瑞取回了金的猫咪娃娃,打算放学去金的家一趟还给他。

"金应该没是吧?"紫堂有些担心。

"没事的,他可是乐天派......金耶!"凯莉要紫堂别担心,但其实现在凯莉相当愤怒。对於那个惹事的家伙,他恨不得现在就把他碎尸万段。

--------------------------------------------------------

作者:下一篇大概会连着写,但主题不一样。
科科...(´,,.ω.,,)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