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鐵血/オルミカ】龍的背叛

傳說中,東邊的森林裡住著一隻邪惡的龍,而那條龍的血可以令人長生不老,因此許多人為此而去。

但他們不知森林的險峻,至今為止從來沒有人見過那條龍。

「你真的要去嗎?三日月......」

名為三日月的少年騎士,這次奉國王的命令去取龍血。

「嗯...雖然是件麻煩事,但竟然是命令,我就無法拒絕。你放心吧!很快就會回來的。」

「我知道你很厲害,但是......」

和三日月說話的這名少女是阿特拉,以前在貧民窟遇上他,之後就這樣生活在一起,對三日月來說阿特拉是像妹妹一般的存在。

「這個給你...它能保佑你平安。」

阿特拉替三日月戴上了自己親手做的手環,誠心的向手環禱告著。

「嗯,謝謝。」

三日月拍了拍阿特拉的頭,走出家門向東方前進。



一路上盡是一些高大的樹木和小動物,令人微風喪膽的森林感覺比別人所說的更溫和許多。

走了大約500公里後發現了一個小村莊,不過說也奇怪...住著巨龍的森林裡怎麼還會有人想住在這呢?

三日月走進了村莊,那村莊看起來破舊不堪,似乎沒人居住。也許是在巨龍侵佔這裡之前的村莊...

三日月沒有多想並繼續向前走。看上去沒有人,但不知道為什麼從旁邊一直有異樣的視線看著自己。

三日月感到一些不舒服,披上原本拿在手上的披風走進了暗巷。 從後頭跟上來的人拐進巷子之後發現三日月不見並開始慌張。其實三日月並不是瞬移而是隱身。

三日月從那名陌生人後頭掏出了小刀架在那人的脖子上。用力踹了一下那人的腳關節使他跪下。

「你是誰?為什麼跟蹤我?數到三秒如果你不回答我,我就把你的脖子給割開。」

「咿————我說、我說!!」男子發抖的說著。

「我是個冒險家,在這尋找龍血...但、但是在途中遇上狼群被咬傷了手...然後走到這村莊正好看到你,就想說你身上應該有好東西和食物,於是就跟蹤你。」

三日月將小刀離得遠了一些,抓住男子的衣領。

「那麼你有看到龍嗎?」

「不、不...沒有...」

「我知道了,你派不上用場了。」

說出了這句話時,三日月舉起手上的小刀刺向男子的心臟。男子痛苦的在地上叫喊著,三日月則是不發一語的離開。

「我會...我會詛咒你!被龍詛咒,因背叛而死!」

三日月沒有多理,繼續走自己的路。那男子躺在血泊之中,按著被刀砍傷的地方痛苦的死去。




這次沿着河川往下,河裡的小魚大概很適合當作今天的晚餐吧!隨著天色漸漸變暗,三日月也開始紮營了。

在這四周無人的地方,夜裡一個人的還真有些害怕。

當三日月正吃著他剛烤好的魚時,一旁的高樹叢傳出了沙沙聲,聽起來越來越靠近,於是三日月從口袋掏出小刀。

「是誰在那?」 這感覺是今天第二次問這問題了,三日月有些厭煩的說著。

從高樹叢走出來的是一個比三日月還高的青年,往上梳的白髮和有些黑的膚色,從這些地方看來並不是本地人。

「你是誰?」三日月再度問了一次。

「那個...我是奧爾加˙伊茲卡...是以前住在這東之森林的村民。」

——原來是本地人,不是外界來的...說不定他知道巨龍的住處。

「那個...你也是來找巨龍的?」三日月並沒有完全信任他說的一字一句,因此正謹慎的試探著。

「不,我是來尋找草藥的。在這東之森林裡有一種萬能藥草,我的妹妹最近生病了,所以我來找草藥。」

雖然還是有很多疑點,但三日月並不覺得他在說謊,於是將小刀收起。

「那個...我能和你一起待在這嗎?怎麼說呢......感覺有人比較安心。」

三日月稍微瞥了一眼奧爾加,沒有說什麼就站了起來走回帳篷。 即使這樣,奧爾加也沒有離開,只是蓋了條毛毯陷入睡眠。





隔天早上...太陽高掛在天空時,三日月起床時發現奧爾加已經不在了。

「哼...終於走了。」

三日月背起旅遊包,將帳篷收拾好,才正準備要走時,奧爾加不知從哪竄出來。但三日月的反應不是很大,奧爾加也沒說什麼,就只是走在一起而已。

「那個,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你叫什麼啊?」

經過了許久三日月也沒有回覆,奧爾加放棄問題,專心的看著地圖。

「三日月...」

「咦?什麼?」

「我叫三日月˙奧古斯。」

本來以為三日月討厭奧爾加,但聽他終於開口,奧爾加又有些小開心。 之後兩人旅行了一段時間,彼此信任對方。




某一天...他們來到和森林的中心,那裡有座火山,四周都是滾燙的岩漿。

「那裡該不會是...巨龍沉睡的地方吧?」

「有可能。」

三日月繼續向前方走去,奧爾加則是在後方猶豫著,最後還是決定跟上前去。

「為什麼...要做到這種程度呢?」

「你指什麼?」

「不就是個命令嗎?說做不到不就好了。」

「我討厭那樣...說自己做不到什麼的,明明就還沒嘗試過。」

「奇怪的傢伙...」

那之後,兩人就沒有說話了。 走到了火山的中心,在那裡有一棟赤色的城堡。走進城堡裡,城堡卻空盪盪的。

「看來不是這裡...」

「不,他在。」

三日月指向了空中,一條赤色的龍在天空飛翔著,樣子看起來像在尋找什麼似的。

「哈...原來傳說是真的。」

「殺了牠。」

「欸?可他在空中耶...」

「把牠弄下來不就行了。」

「就算你這麼說,但要怎麼做?」

三日月秀出了手上的手鏈,那是阿特拉在三日月出門前給的。

「這是幹嘛?」

「奧爾加,退後!」

「咦?喔、喔喔...」

依照三日月的指示後退。此時,三日月的手鏈發出神奇的光芒。

「來吧!巴巴托斯!」

銀白色的機動戰士從天而降,在一旁目睹一切的奧爾加已經說不出什麼話來了,不...應該說是放棄思考了。

「巴巴托斯,出發。」

三日月乘著巴巴托斯飛上了天空,與惡龍的交戰並非說是艱辛,倒不如說是惡龍單方面的被屠殺?

「萊伊娜(無此角色,純屬自創)。」

在三日月沒看到的地方,奧爾加流下了短暫的淚水。

戰鬥很快就結束了,這讓奧爾加更不明白,先前的長途跋涉究竟是為了什麼... 龍倒在地上,三日月拿著瓶裝的容器裝惡龍的血液。

「有這麼厲害的武器為何不早點拿出來呢?」

「不...因為我...忘了...」

「啥?這種事會忘記嗎?算了...挺有你的作風不是嗎...」

兩人擊了個掌之後,三日月利用手鏈將巴巴托斯叫回去。

「不覺得惡龍太容易殺死了嗎?」

「是啊...感覺之前說的詛咒不會出現了。」

「原來你還記得呀...」奧爾加小聲的說。

「你剛有說話嗎?」

「沒有...」

「對了,你要跟我回去嗎?反正藥草也找到了。」

「是呀...那麼該做個了斷了...」

「哼?什麼了斷?」

突然之間,奧爾加變得不像奧爾加了。應該說他化為一條龍了。有著藍色的龍鱗,金色的眼睛,是條非常漂亮的龍。

「奧爾加?」

「剛才,你殺的龍是我的妹妹。」

「什麼?」

「她因為生病無法化成人,所以我才...」

「既然如此你為什麼不和我說呢!」

「和你說?......然後讓你來殺了我們嗎?你這"屠龍者"。夠了,我要用你的血來血祭。」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

「我們是啊...但就在前一刻不再是了。」

藍色的龍吐出了藍色的火焰,而突然出現的巴巴托斯擋在三日月的面前。

「巴巴托斯!」

這時三日月想起了...《我會...我會詛咒你!被龍詛咒,因背叛而死!》

「原來是這樣啊...這是詛咒...」

三日月從巴巴托斯的後方走了出來,面對著奧爾加。

「奧爾加,殺了我吧!如果這是傷害朋友(你)的後果,我願意承擔。」

「我就如你所願。」

正因為是朋友,奧爾加更加的毫不留情,藍色的火焰將一切燃燒殆盡。

「再見了,我的朋友...」

遺留下來的只剩下巴巴托斯的骨架,藍色的龍也不再出現......從那之後就再也沒有龍的傳說了。

。.・◆・.。*†。.・ The End 。.・◆・.。*†*。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