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鐵血/オルミカ】壁咚

某個早晨...

「吶吶,你們看過這個嗎?」 一大早,阿特拉拿著手上的平板,大聲的喧嘩著。

「什麼?什麼?」有幾個比較好奇的人湊近看了一下。

「這是...什麼動作啊?」尤金一臉不懂的問了阿特拉。

「聽、聽說這叫壁咚...是能讓女孩子心跳加速的動作...」阿特拉回話。

「喔喔~看起來不錯耶!今晚要不要去酒店試試啊?」西諾單手勾著尤金的肩膀說著。

「無聊,你自己去。」尤金興致缺缺的走出門。

「嘖,真不懂人情世故...」西諾被尤金拒絕後似乎感到有些傷心,他又看了看平板裡的畫面,之後...「阿特拉也想被這樣做嗎?」

突如其來的疑問讓阿特拉慌張著臉紅。「真是...西諾先生在說什麼啊!才沒、沒有那回事......」

「欸?是這樣啊~我還以為你...」

「就說了沒有!」阿特拉被西諾的直問搞到害羞的直奔出門,而平板則是被阿特拉丟向一旁的團長臉上。

「唔!」被平板砸到的奧爾加蹲在地上,生氣的把平板從地上撿起來。

「這是什麼啊?最近讓女孩子心跳加速的動作排名第一名......壁咚?」奧爾加並沒有被這新奇的東西吸引,他走出了門,正好撞見在練習室的三日月。

「三日...」 似乎注意到奧爾加,三日月從單槓上跳了下來。

「奧爾加...怎麼了?」從單槓下來的三日簡單的套了一件背心之後走向了奧爾加。

「不沒什麼...」

「是嗎?那我先回房了。」

「等...三日...」奧爾加在無意間用單手攔下三日月的去路。

「奧爾加?」 這是...剛剛在平板上的...動作?叫什麼來著?

「奧爾加!」

「呃......」好不容易回過神來,三日月卻直瞪著奧爾加看。

「這是要幹嘛?」

「欸?那個...壁咚?」想起名字之後順勢說了出來,但三日月還是不解的看著奧爾加。

「所以呢?接下來要做什麼?」藍色的眼眸訴說著自己不想等待的無奈。

下一步...這次的奧爾加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這是第一次奧爾加沒能回應三日月的話。

於是奧爾加放棄了思考...奧爾加低身吻上了三日月的唇。

「唔......奧爾......加......」

「先不要動。」 雙舌纏繞著,因接吻而產生的熱起直直上升。

三日月扯著奧爾加的西裝,但奧爾加沒有因此而停下,反而更強勢的向三日月索吻,奧爾加的手竄進了三日月的背心裡,被碰觸的地方因手的觸感而顫動了一下。

「奧爾........唔.....哈唔......」

「三日......」 其實奧爾加在壁咚的時候並沒有多想,只是順勢的吻了三日月。

「奧爾加......住、住手......」

「我不要。」 呼吸不到空氣,三日月的臉因缺氧而變紅。並不是因為討厭才叫奧爾加住手,只是因為氧氣不足才叫奧爾加鬆手的。

三日月用力推了一下奧爾加這才分開了。

「突、突然間......幹什麼?」

「我也...不知道...」

「哈?真是...稍微給我冷靜一下,你這餓狼。」

生氣的三日月推開奧爾加,擋住的去路瞬間變得明亮。

「餓狼......」

三日月氣衝衝的走了,之後奧爾加就禁止鐵華團談論類似事情,不只如此,還到網站上去投訴:哪裡會讓人心跳加速啊!

END  。.・◆・.。*†*。.・◆・.。*†*。.・◆・.。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