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铁血/オルミカ】 喧嘩(吵架)

看著三日月和奧爾加他們,庫德莉雅只覺得他們很信賴著彼此,但好像不曾看過他們吵架。於是某天庫德莉雅隨口問了三日月。

「我和奧爾加常常吵架啊......」雖然一如往常平淡的說著,但其實三日月早已經忘了吵架的原因了。

「欸?但是你和團長的感情很好......我還以為你們從來沒吵架過。」庫德莉雅驚訝的說著。

「是為了什麼吵架呢?」好奇的庫德利亞又問了一句,此時三日月已經覺得有些煩躁了。

「沒什麼......都是些小事。」三日月還是沒說出因什麼事而吵架。感覺庫德莉雅會繼續追問下去,於是找了藉口離開了。

想說去模擬訓練一下的三日月,走到半路卻遇到了正在休息中閒的發慌的奧爾加。

「奧爾加......」見奧爾加坐在餐廳的椅子上,三日月走向前去打了聲招呼。

「是三日啊...怎麼了嗎?」

「我和奧爾加之前都在吵什麼呢?」突然丟出了個問題,奧爾加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你是想來找我吵架的嗎?」

「不是...只是被庫德莉雅問了我和你都吵些什麼......」

「這麼說來,以前還發生了......」



(回想...)

某天的夜晚...

「三日你在嗎?」奧爾加毫不猶豫的打開門,三日月並不在房裡。 奧爾加想說他應該馬上就會回來了,所以進入了房間。

此時,正好看見了一袋放在桌上的火星棗。

「這是三日常常吃的......」好奇心旺盛的奧爾加拿起了一顆火星棗之後往嘴裡塞。

「唔!這是......」臉色瞬間鐵青的奧爾加明顯表示這東西的滋味。

「奧爾加?」三日月回到了房間發現嘴裡塞著火星棗的奧爾加,他走向前去...

「你吃了?」

「嗯、嗯......不過這...真虧你吃得下去...」奧爾加不經意說出了這種話。

「趁別人不在偷吃,還嫌東西難吃。」

「呃......」奧爾加一下子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只感覺到三日好像不喜歡他這樣,也許生氣了...但從表面看不出來,所以奧爾加也沒多想。

三日月一句話都沒說直接走向門外,還順便在門口嘀咕了一句:「笨蛋奧爾加。」

奧爾加並沒有聽到,之後他們有三個星期都沒有講過話,奧爾加在不知道三日月是否是生氣都還不清楚,就被三日月無視了三個星期。

(回憶結束...)

「原來發生了這樣的事...」三日月完全不記得了。

「在那之後我問了你是不是在生氣,你卻問我生什麼氣,還把這事全忘光了呢...」奧爾加邊嘆氣邊說著。

「嗯......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了事。」

「你啊......」奧爾加無奈的看著三日月之後又嘆了口氣。

奧爾加發誓在也不要和三日月吵架了...反正到最後也都是自己受傷。

End. *。oOo。.:**。oOo。.:**。oOo。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