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鐵血/オルミカ】 匂い(味道)

奧爾加每次回來一定都會混雜很多味道,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染上我的味道呢?

「三日月!又再等奧爾加了嗎?」

「嗯......」

「不過這次倒是去了好久喔...也是,那邊有酒又有女人,根本就是男人的天堂,才不像這...只有滿滿的男人臭。」

奧爾加他......也會喜歡......女人嗎?

(大約過了1小時......)

「我回來了,不好意思...這次拖挺久的,大哥他們玩瘋了,最後我也被拖下水。」

「是嗎......那我先去忙了,待會見。」

「嗯......等等尤金。」

「怎麼了?」

「那個......(奧爾加看了一眼三日月)跟我來一下。」

「欸?」 奧爾加和尤金走到門外,奧爾加還小心翼翼的為了不讓三日月聽到而關上了門。

「怎麼了嗎?奧爾加...」

「那個...那傢伙在那裡多久了?」

「嗯?你說三日月嗎?大概......3個小時?」

「真的假的...」

奧爾加摀的頭,懊惱的樣子。

「怎麼...你們吵假了嗎?」

「呃...不...沒事了,謝謝你。」

「喔...那我走了。」

「嗯,謝謝了。」

跟尤金說完話之後奧爾加又回到了三日月也在的房間裡。

「奧爾加...」

「抱歉,你等很久了吧......」

三日月搖了搖都頭。

「騙人......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欸?有嗎?」

三日月摸了摸眼睛附近。 趁著這段時間奧爾加坐到了三日月的旁邊,大手輕輕的捧著三日月小巧的臉,隨之三日月將自己的手疊在奧爾加的手上。

「奧爾加每次從外面回來都有許多不同的味道呢......菸草味、食物味...還有一種香香甜甜的味道...」

「啊~那應該是香水味,大哥說我身上有怪味擅自噴上去的,不喜歡嗎?」

三日月把頭埋進奧爾加的懷中,雙手扣著奧爾加的腰。

「我不喜歡,奧爾加只要有我的味道就好了。」

看著三日月的奧爾加心裡想著...真像小孩子之類的話。沒過多久三日又離開奧爾加的懷中。

因為是在密閉空間,而且奧爾加又剛從外面回來,所以房間只要有異味他馬上就聞的出來。

「三日,你多久沒洗澡了?」

「嗯?......1天。」

「騙人,那明明是3天沒洗澡的味道。」

「那是...剛剛在肌肉訓練的關係...」

「你的眼神漂移了喔!」

「唔...」

三日月鼓起臉頰,一臉不情願的表情,但過了沒多久三日月又露出有點壞心的笑。

「那是什麼表情?」

「吶...奧爾加...一起洗澡吧!」

奧爾加猶豫了一下也跟著三日月一樣露出壞心的表情。

「哼...好是好,待會可不要興奮的叫出來喔!」

「你在說什麼?奧爾加色色的...」

「呵呵...也只有你會讓我這樣。」

END *:゚・:,。*:..。o○☆゚・:,。*:..。o○☆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