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段考前一天【翼牙】

*龙炎寺:高中2年級。牙王:國小1年級。

*兄弟黨。

☆○o*o○☆☆○o*:;;:*o*o○☆☆○o*:;;:*o*:;;:*o*

"哥哥,一起來玩嘛!"

"不行,明天就要段考了,今天得讀書才行。"

"不要不要,一起玩啦~"

"就說了不行嘛!"

牙王的吵鬧令翼空感到相當困擾,但是可愛弟弟的要求只能讓他稍稍陪他一下。

"真是的,就一下下喔!"

"嗯!"

牙王開心的點點頭,雙眼キラキラ的像顆鑽石。

"那麼要玩什麼呢?"

嘴上說說,其實翼空也知道牙王最喜歡buddy fight了。

"buddy fight。"

一向熱愛卡牌對戰的牙王提出了對戰要求,雖然翼空至今都曾未輸過,但有幾次差點因為弟弟的可愛表情而手軟,對翼空來說,弟弟是既可愛又恐怖的存在。

"吶,翼空哥..."

"怎麼了?"

"這次我絕對不會輸的,所以...全力對戰喔!"

這下看來翼空不必猶豫了,全力戰鬥...正合翼空的意。

兩人前往道館。

"ドラゴンワールド。"

"我也來...ドラゴンワールド。"

對戰的情況雖然不算很激烈,但對於雙方來說都是一場好比賽。

"啊啊~我又輸了,果然贏不過翼空哥。"

"才沒有那回事,牙王比之前進步很多喔!"

"真的!"

"嗯。"

"好~來特訓囉~"

"我說過只能玩一場吧!"

"欸~那麼等翼空哥考完試在來特訓,說好了喔!這是約定。"

"嗯。"

開心的回到家裡,不過家裡卻沒有人。

"奇怪?媽媽呢?"

"不知道耶!我去打電話。"

說完,翼空就走到家用電話前,撥了幾個號碼拿起話筒。

"喂喂?"

電話的另一端傳來聲音,是翼空和牙王的母親。

"媽媽,你怎麼還沒回家?"

"真是的,翼空君你忘了嗎?今天是媽媽和爸爸的結婚紀念日,我們要去北海道旅行2天,昨天明明才說過的。"

"抱歉,我忘了。"

"沒關係,今天小牙王就交給你照顧囉!爸爸媽媽明天就回去了。"

"好的。"

"對了,別讓小牙王吃太多零食喔!還有還有,晚上的時候要陪小牙王睡覺,直到他睡著了才能離開房間喔!"

"真是,我都知道啦!牙王的事我比任何人都要清楚。"

"啊啦,真是可靠的哥哥呢!那家裡就拜託你們了。"

"媽媽和爸爸要玩得開心一點呦!"

"嗯。" 翼空掛斷電話,走回有牙王在的客廳。

"爸爸媽媽呢?"

"結婚紀念日,所以在北海道住一晚。"

"欸?真狡猾,我也想去的說。"

"這可不行。"

"為什麼不行?"

"你如果跟去的話哥哥就要一個人看家了,這樣哥哥會很寂寞呢!"

"會寂寞嗎?"

"嗯嗯。"

"那牙王不走,要和翼空哥一起。"

年幼的傢伙扯出大大的笑容,翼空這下不戴墨鏡不行了,小傢伙的戰鬥力可有20000之高哇!

"牙王,哥哥要先去讀書了。"

"可是我肚子好餓喔!"

翼空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

"已經六點了呀!"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牙王的巨大聲響讓翼空忍不住笑了出來,但馬上就被牙王制止了笑聲並且催促去做晚餐。

享用完晚餐這次翼空真的要去讀書了,才走進書房沒多久,翼空就體會到了照顧弟弟的辛苦了。

"上呀~正義戰士!!"

現在,牙王正在看英雄戰鬥片,小孩子當然會忍不住跟著英雄喊話。

"龍之...滅絕!!"

一直在大喊的牙王絕對沒有想到正在為段考準備的翼空。

翼空在書房裡深深嘆了長長的一口氣,來走出書房,看著還精力旺盛的在沙發上跳來跳去的牙王。

"翼空哥?"

"嗯…嗯?"

"你怎麼了?好沒精神喔…"

"我沒事,只是讀書讀累了。"

其實根本沒有讀進去,但翼空又無法責怪牙王,只好先哄他睡覺了。

"牙王,該睡了喔!都10點了。"

"好!"

牙王期待以久的睡覺時間到了,他已經很久沒有和哥哥一起睡了,所以牙王現在反而開心的睡不著。

"牙王怎麼了?睡不著嗎?"

"好像是因為跟哥哥睡的關係,興奮的睡不著。"

"牙王這麼期待和我一起睡呀?"

"嗯,都是因為哥哥上高中,說要讀書讀到很晚才分房睡的,我那時後真的每晚都睡不好。"

"對不起牙王,哥哥也沒辦法,要考的試太多了。"

"嗯,我能體會哥哥的感受,有的時候一定得做出2選1的決定,哥哥是怕自己讀書吵到我才提議分房睡的吧!"

"牙王..."

聽見弟弟的體諒,翼空感動的揉了揉牙王的頭髮,要他閉上雙眼睡覺。

(隔天)

"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大叫的聲音來自與翼空的悲慘叫聲。

昨晚,把牙王哄睡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睡著了,於是,翼空昨晚一本書都沒看就和牙王一起進入夢鄉了。

☆○o*:;;:*o○ ○o*: .END.  ○o*:;;:*o○☆☆ ○o*:;;:*

评论

热度(28)